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16

时间在指尖飞快的流转,周泽楷期待能再次遇到和嘉世的比赛,看看赛程表,很是失望了一把,要到明年三月才是轮回主场对战嘉世。

已经是赛季的第十五轮比赛,再打一轮周泽楷的生日就要到了。除了不能见到前辈的失落,倒是有值得高兴的事,战队的成绩从原来的出局区缓缓的升至了排名十二,赛程未过半,轮回上下都士气大振,高呼冲进季后赛的口号,轮回俨然成了本赛季的黑马,而周泽楷也成了关注度比较高的新人。

周泽楷原打算生日的时候自己去H市,可是轮回宣传部通知他,准备为他造势,在他生日这天要办粉丝见面会。他虽然满心的不愿意,但是签合同的时候就答应过,只要是不影响比赛,不冲突,他会配合各种活动。他了解自己的性格,不够强势,如果再不去做这些事,在战队怕是没有话语权,既然决定了就做好。

活动下午就开始了,轮回方面列了长长一张节目单,在周泽楷再三表示这样会影响状态,主办方才从六七小时的节目删减到三小时,粉丝们很高兴,又能和偶像零距离接触又有礼物拿,就连被请来的几个记者也显得轻松愉快,气氛好到轮回经理直说很圆满。

活动结束了后,周泽楷又和战队的人一起去吃饭,闹哄哄的一直到九点,才有人想起来“周队你家在本市吧?”
“是啊!十八岁生日你是不是也应该回去和父母聚聚”
然后战队的高层们又张罗起来,有人叫了几道菜打包,还有人把一个没动过小点的蛋糕重新装好。然后周泽楷就大包小包的提着东西打的回家了。

周泽楷的家离轮回俱乐部并不远,原来选择去轮回也是因为近。在一个不错的小区,以S市的房价,据说他家的房子已经上千万了。周泽楷对这些没概念,也不在乎,但他却有在关注房价,他觉得这房子对他来说大了,他想卖了重新买个小点的。满十八岁了,这些事是不是就可以做了。

周泽楷并没有搭电梯,他拎着东西爬上了十楼。把东西放门口,掏出钥匙开门,进去换了拖鞋,感觉房子里的味道有点不舒服,把所有能打开的窗户都开,快十二月了,这几天的温度也就5℃左右,窗户全开其实挺冷的,周泽楷却宁愿这股清冷,他受不了那久没有人住的味道。他知道多少是自己的心里作用,明明每个星期都有钟点工来打扫的,偏偏他就是觉得有异味。在屋里转了一圈然后才想起东西还在门口,又开门去拿。

周泽楷坐在客厅的沙发,看着放在茶几上的东西发呆,他觉得刚刚不去拿才对,明天还得扔出去。冬天的风带着特有的寒,从窗户不管不顾的灌进来,周泽楷感觉有点冷,但是却不想动。

周泽楷想起了爸妈闹离婚的那段时间,整天的吵,家里能砸的东西都被砸了,他常常觉得很害怕。那一次,就是这样的天,或者更冷,他记得特别冷的天,那天也是他的生日,因为爸爸买了蛋糕回来了,还有一个布娃娃。妈妈却很生气,说是女孩才喜欢的,然后吵起来了,再然后动手撕扯,各种砸东西,妈妈连吊灯也砸了下来,满屋的碎片,他躲在阳台,不敢哭也不敢动。后来爸爸摔门而出,走了;妈妈哭哭啼啼,也走了。他就缩在阳台,除了冷什么也感觉不到,每个人都记得自己的苦闷与不如意,他觉得自己好像和他们无关,他与他们之间的关联,在那深夜的寒风中一点一点的消融,直到他没有知觉的冻晕了,意识残存的最后一刻他只是想着:会死吧!…………

手机铃声适时响起,把周泽楷的思绪拉回,是妈妈打来的
“喂!”
“泽楷呀,我们有在电视里看到你,你们战队还给你办生日会呢”
“嗯”
“那你好好玩,我和你徐叔叔过几天再去看你。”
“嗯……”
“去忙吧,拜拜”
“拜”周泽楷很想说,妈妈连生日快乐还没有说,最后却什么也没有说,苦笑着挂了电话。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