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15

接下来的日子,平凡却不平淡的继续着,一些人一些事看着没什么不同,其实正慢慢的的改变着。

夜晚的嘉世宿舍楼显得格外的安静,九点后到睡前是自由活动时间,都在各自房间,并没有人吵闹。

苏沐橙哼着歌,蹦蹦跳跳的穿过长廊,叶修的房间在最里面。沐橙推开门,先探头看了看,叶修正好看过来

“来啦!”
“来啦,”然后晃了晃手里的盒子,“猜猜这次是什么?”

叶修无奈的看着她,“你拆吧!”

然后点开QQ列表里那个最近常点的头像,

一叶之秋:小周,你又买了什么?

一枪穿云:前辈拆看,不是买的

苏沐橙刚好拆开了盒子,“咦,第二赛季的周边”是个缩小版的一叠帐号卡做成的打火机,原来叶修也有一个,后来不知怎么的弄丢了。

打火机的周边就二季的时候发布过一次,出版量也很少,后来很多民众投诉,就再也没做过打火机这一类的了。

一叶之秋:这个哪弄到的,哥挺喜欢的,不过别的就算了

一枪穿云:(^_^)

叶修看着桌子上的一些小东西,绣着字母Y的护腕,还有周泽楷第一次接代言广告的帽子…………然而沐橙还在抗议,这次没有我的,我以后不跑腿了之类的。叶修没有手机,留给周泽楷的是苏沐橙的号码,她怎么可能不跑腿。

沐橙操作电脑,直接给周泽橙弹了视频,然后理直气壮的说“小周,下次不能忘了我那份。”

“好”飞快的回答

“别闹,小周别再寄东西来了”

叶修看着两个胡闹的熊孩子,心有点累。

“沐橙快回去,我们今天还去刷材料。”

现在他们三个都成了固定队员,除了要比赛那两天,其它时间,晚上训练结束就不约而同的上小号。为此周泽楷还偷偷收了十几张帐号卡,只为了陪叶修刷副本。

三人开着语音刷副本,然后就听到叶修边时不时用打火机的声音

“前辈,少抽”苏沐橙正想问,周泽楷已经开了口。

“小周,这打火机是坏的,用了六次了才点着。”

“……我没用过,一直放着”周泽楷表示自己很无辜。

另一边却传来了苏沐橙压抑不住的笑声。

“这样正好,打不了火就别抽了。”沐橙真的觉得这样很不错。连带着觉得这样三个人在一起玩的日子也很不错。

经常性的叶修话最多,“小周,别冲那么前面去,我才是近战,”
“小周悠着点,我们没有奶”
“小周,小周…………”

每当这种时候苏沐橙就会欢快得咯咯咯直笑。。。。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