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38

吃完饭周泽楷主动收拾碗筷,叶修非常积极的帮起了忙,不能让寿星累着呀,周泽楷乐得时刻叶修在身旁也就由着了,一个洗一个清确实要快些,关键是气氛很好,叶修说自己几次做饭的惨败经历,周泽楷认真的听,笑得格外温柔。

“以后都我做。”听到叶修说有一次还烫到手了,周泽楷急急的说。

“那怎么行,以后我也是要学的,而且我应该比你先退役,难不成还能让你每天回来做饭。”

“没关系。”听叶修说以后,周泽楷格外的高兴,他的未来里有我,光这样想就有点激动,周泽楷忍不住去抱叶修。

“哎!小周,放开我,刚才蹭我外套都是油,现在又蹭我一身水,”叶修看湿哒哒的手推开不是不推开也不是,“不能这样小周,你抱得我难受。”

“???”周泽楷不明所以,“难受?”

叶修红了脸,“咳咳……吃撑了”

“……”

“我们出去走走吧!”

“冷。”外面是挺冷的,而且时间也很晚了。

叶修看看时间,都快十一点,放弃了,在客厅走了一会,就靠周泽楷身上去由着他帮自己揉肚子。

又折腾了好一会才舒服点,再不好周泽楷就要出去买消食片了。

看周泽楷去放外套,叶修想起了什么,也找起外套来,周泽楷好奇宝宝似的跟在叶修身后。

看到叶修献宝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了,呃……一包烟还有一张帐号卡,…………周泽楷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但是当叶修开了电脑,读卡器读出游戏角色名的时候,周泽楷已经记不清今天第几次的感动了。

角色名:a止于终老,而且,满级。周泽楷的小号是:a始于初见。

周泽楷眼前突然就模糊了起来,周泽楷一直觉得叶修是自己强求得来的,叶修总是很淡然,周泽楷多少有些小心翼翼,但是今天,不论是叶修努力的想学做饭,还是这个和他小号情侣名的帐号卡,这样的用心,周泽楷终于知道,叶修也是爱着他的。

“看到没,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我生日的时候你可没有亲自送礼物。”叶修生日那会他俩都要打比赛,而且还是常规赛末,为了保住席位都紧张到不行。

“叶修,”周泽楷听不进去叶修说了什么,抱着他喃喃地叫着叶修。

“嗯!我在”叶修抚着周泽楷的背,极其温柔的答。

“修,我爱你!”

“我知道。”

“很爱很爱!”

“我知道”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