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24

到了下午的时候,苏沐橙拉着楚云秀也去看周泽楷。他们的接触虽然大都是在网游里,但是却一见如故,苏沐橙甚至熟络的把周泽楷的零食全翻出来和楚云秀分享。

“你怎么知道他有这么多零食?”楚云秀压低了声音问沐橙。

“他以前说的呀,他们战队的人看他小,每次都给他塞零食”

“真的假的?”云秀有点忌妒了“周泽楷,我要转会去轮回”

“??……好”

“你的零食全部归我。”

“……沐橙呢!”

楚云秀拍案而起:“我都要转会了,你怎么只关心我家沐橙?有一腿?”

“…………”

“没有,是,好朋友”周泽楷记得叶修说是家人来着,但怕说不清,只能说是好朋友了

楚云秀见苏沐橙认同,便不再深究,愉快的分零食去了。

等叶修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两个姑娘挤在周泽楷的床上用电脑看着电视剧,而周泽楷可怜巴拉的坐在小沙发椅上玩手机。

“你俩怎么在这?”

“探病!”

叶修狐疑的看了看她们怀里抱着的零食,还有床头柜上几个空了的零食袋子。

“怎么看都像打劫的。”

“噫!我觉得你们怎么和小周特别熟的样子?”楚云秀总觉得哪不对劲。

“咳咳……S市和H市很近嘛。”

“这理由很牵强。”

“那什么,一起去吃饭吧,你们想吃什么?”

这话题转移的……云秀都不好意思戳穿他了。

“我和云秀先去看看吃什么,一会给小周电话”

“……”楚云秀还想说什么,被苏沐橙强行拖走,还顺手带上了门。

她俩走后,周泽楷就搂着叶修不松手,他把脸埋进叶修的劲窝,闷闷的说:“想你。”

“这点时间就想了?那明天回去了怎么办?”

周泽楷想到最快也要过新年才有假期了,比赛的话要到明年三月才和嘉世对上,顿时觉得生活好灰暗。想着可能好久见不到,就急色的去亲叶修,顺势把叶修往床上推。

“啪……啪……啪……几声响,两个人先楞了楞,随后都忍不住笑了,叶修把散在床上的零食压炸了好几包。

他们俩只得忙慌忙起来收拾,又打电话叫来服务员换床单,什么事都来不及做就被沐橙叫吃饭了。

到地方一看,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在,黄少天正和俩女孩斗嘴,吵得不也乐呼,喻文州坐旁边只是微笑看着。

“小周,坐这边”苏沐橙看到他们赶紧招呼。

“凭什么你就让小周坐那里,刚刚我要坐你就不肯”黄少天不干了,说着就要去抢位置。

“因为小周不吵”楚云秀也帮着沐橙,努力阻止黄少天靠近。

“小周不吵?靠靠靠……你俩这是嫌弃我哦,我哪吵到你们了,哪里吵到了?我们不是在愉快的聊天吗?”

众人扶额,无力反驳

“我原来以为你这位置留给叶秋的,让小周坐我不服……”黄少天还在继续抗争。

苏沐橙已经让上菜了,喻文州却招呼叶修坐他身边,一副有话说的样子。

“方老板在和我们战队负责人接洽”喻文州等叶修坐定了说

“哦”叶修很平淡

“你们老板貌似很生气,你……”喻文州不无担心

“没事,大家都习惯了”叶修说得云淡风清。

“老板的态度可能会引导其他人。”这是职业选手都明白的道理,不是原则问题,一般人会尽量避免和战队有冲突。

叶修对这也无奈伸手拍拍喻文州的肩“谢了,没事的”

全明星周末不知不觉中圆满的结束了。但是圆满也只是相对于全明星周末本身,对于百花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却让所有人震惊,孙哲平宣布退役,张佳乐接替了队长。这样的消息在百花遥遥领先的战绩蒙上了一层灰,百花的情况有如手伤对职业选手来说既残酷又无奈。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