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12

第五季常规赛第三轮终于要开始了,今天电视转播选择了嘉世对战轮回。

李艺博做为特约嘉宾提前到了直播间,节目给了双方队员的基本资料,他只翻了一遍就放一旁。

昨天接到通知后他就已经做足了功课,而且他作为前霸图队队员,对于嘉世这个多年对手,熟得不能再熟了。

他有点紧张,一来可能是穿正装有点不习惯,再来前两期的节目播出后,有观众评论他的表情很不自然,节目组为此给他做了紧急 培训,然后是做嘉世的转播他有点不愿意,提出意见后得到的回复却是让他能理性客观的对侍每个战队,而且这次不仅嘉世这支豪门战队,就连轮回最近也很有话题性。

最后李艺博只能妥协,他知道自己之所以能越过其他几个人选,成为电台的指导嘉宾,无非就是他前冠军队队员的身份。

比赛直播如期开始,主持人潘林和嘉宾李艺博。

个人赛第三场准备中……

潘:好的,现在直播的是第五赛季常规赛第三轮的个人赛第三场。目前嘉世和轮回各得一分。不知道双方下个出场选手会是谁,李指导怎么看?

李:前两轮比赛嘉世的新人刘皓都在个人赛出场并都拿下得分,这次嘉世可能也会让刘皓打个人赛。

潘:那么轮回方面呢?有没有可能也让本赛季的新人上场。

李:可能性不大,轮回的新人周泽楷可是他们的主力。看下前两轮比赛,周泽楷是做为守擂大将出场的,虽然都是挑下一个多人头,但是却一分未得。

潘:好的,现在双方选手出场,我们来看看大屏幕。

潘:刘皓,嘉世果然是刘皓,轮回呢!轮回出战的是……周泽楷。看来轮回并没有安排周泽楷守擂呢,李指导。

李:呃,看来由于实力悬殊,轮回已经放弃擂台赛了。

刘皓很高兴的上场了,能够进嘉世他很满足。三连冠的队伍,他与有荣焉。而且他才在训练营呆了半年多就转为职业选手,他觉得以自己的能力,很快就可以站到更高的位置。而且战队也如他所料的在重视他,三轮比赛都让他上场。他要好好表现,一定要赢。

双方选手赛前致意,刘皓看着周泽楷语气欢快的说:“周队真给我们五期选手长脸,一进队就当了队长!”
周泽楷:“嗯!”
“……”拽什么拽,还就是个小战队队长,换他还不稀罕,听说他在靠颜值刷热度,这样的人只能成为他的踏板石,一会狠狠地虐哭你。刘皓不屑的想着。

两人分开,进了各自的比赛席。

潘:地图加载完成,是科威特酿酒厂

李:这图内部空间狭小,对远程很不利

潘:刘皓很好的把握了主场选图权

李:目前为此还没有人用过这张图,可见刘皓也是下了功夫的

潘:回到比赛,一枪穿云一切中路,在酒厂前停下,查看地形。暗无天日选择了往右边绕背,从偏门进入酒厂。

李:一枪穿云进入酒厂,视线扫了一圈,又退出去了。

潘:看来周泽楷相当谨慎。

李:绕酒厂向左,哎呀,绕这边和刘皓一个门进,这运气真的……

潘:暗无天日已经选好伏击的位置,越来越近

李:周泽楷还是大意了。暗无天日冲出,冰霜波动剑,一枪穿云中剑,回旋踢,暗无天日避过了。散射,被打断了,空间太小了,一枪穿云无法脱身

潘:一直被近身,根本无法拉开距离,一枪穿云血量已经下降30%,暗无天日才下降8%。这样下去会不会被一波带走。

李:确实有这种可能,一枪穿云完全被压制了。说起来这两位同是本期新人选手,豪门战队和中小战队间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在这也可见一斑。

潘:一枪穿云剩下一半的血,看来这场比赛要成为本赛季以来最没悬念的一场比赛了。

李:选图压制,周泽楷很大程度上是运气不好,

潘:是的,看轮回力排众议的态度,周泽楷应该是很有发展前途的

两位主持人已经开始扯题外话了,都是看着大局己定的样子。就在这时候,观众们发出了阵阵惊呼

李:周泽楷反击,这是……这是……这是三个身位格的枪体术

潘:是的,三个身位格,周泽楷创造了新的记录。

李:很漂亮的枪体术,轮回前队长张益玮,用了三年时间也没办法突破四个身位格的极限。

潘:但是周泽楷做到了,就在今天。不管周泽楷能不能胜出,他都将是今天最大的亮点!

………………

个人赛以周泽楷险胜结束,现场一片沸腾。轮回的粉丝一遍遍喊着:“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可惜擂台赛和团队赛轮回一分未得,最终还是2:8落败



PS:纠结了几天,还是写不来比赛实况,自行脑补!!!!见谅哈!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