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10

     叶修被周泽楷的直球打得有点懵

  “我们这才第二次见面吧”

“是”

“说这样的话不会很奇怪吗?还有,小周你真的是未成年。”

“成年了,你答应”还有两个月,周泽楷默默地想着。

“答应什么?没什么好答应不答应的”

“交往?恋爱?”这样说没有错,对,并没有错

“重点不是这个,性别不同怎么能恋爱呢?不对不对,性别相同怎么能恋爱呢!把我气晕了。”叶修开始怀疑人生了,这是什么事哦!

“而且你和才见两次面的人就谈论爱不爱,我感觉你很草率。”

“喜欢很久了!”周泽楷有点委屈的说,前辈说他草率。但是他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说服叶修,他其实很认真,他身上甚至还带着一叶之秋手办的套卡。

从关注一叶之秋再到关注叶秋,他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就知道叶修的一些习惯,比如提前一个小时到赛场,提前半小时进入选手席,他也因此才能偷偷的看了叶修几次。

周泽楷很想解释,可是他做不到。张了张嘴……

“打住打住,小孩,这话题可以跳过,我拒绝,拒绝行了么”

那怎么能行,虽然他还没去想表白这回事,也没想过前辈答应或者拒绝,但是拒绝那肯定不是他要的答案。可是他并没有别的办法。

“那个小周,还能不能去刷本?”其实挺想一起下本的,枪系,总容易想到另一个人。叶修这样想着,眼里多多少少露出点期待。

“嗯”

于是龙骨深渊,“两个人估计打不了,而且你这号还没六十级”

“等下,我换”然后换了个六十五级的号,这副本两个人刷难度很大,但是周泽楷却显得兴致勃勃。

两个人是第一次打配合,前两个boss打得有点惊险,越到后面越是顺手,渐渐的打出了默契。一次刷完又再刷,两个人就像多年的战友一样,不用言语上的交流,只要自己一个动作,对方马上就能配合着打出技能。叶修总是冲在前面,不断的攻击攻击,完全放心的不理背后,那个人会为他消除身后的危险。战矛划动的流线与子弹穿梭的痕迹交集成了美妙的画卷。

有多久没有这种酣畅淋漓的感觉了,没有顾忌,也不用刻意调配。叶修觉得自己有点欲罢不能了,太怀念这种感觉了。

未来会是很麻烦的对手哦!

两个人打得都忘了时间,直到苏沐橙去食堂没见到叶修,找到宿舍来了。

“你又不按时吃饭,胃疼了可没人管你了,天都这么黑了也不开灯,对眼睛伤害很大的”苏沐橙直接推门进了,还顺手开了灯。这时候才注意到原来有两个人在。

“……轮回的新人?……周泽楷?”

“前辈好!”周泽楷很有礼貌的站起来和苏沐橙打招呼。

“哈哈哈……原来沐橙也成了前辈了!”

“周队,你不用叫我前辈的,叫沐橙就好,叶……秋哥也是这么叫我的”

“那,小周?”

“好的,以后我就叫你小周”

“沐橙你居然能听懂小周的意思,这不科学”叶修很惊讶

“你是要在这研究科学还是要去吃饭?这都快七点了。要不和小周一起到外面吃吧!”

“好!”

原来叶修准备带他们去常吃的那家小饭馆,声称那家的牛肉羹很好吃,但是因为苏沐橙的关系,在H市而且还是嘉世附近,太危险了,三人没办法,只能去有小包间的饭店,随便点了菜一汤。等菜的时候叶修告诉周泽楷:“那家的西湖牛肉羹真的是不错,我每次去那吃都会给沐橙带,还有拐角那家烩面也不错,下次带你去吃”

“好”周泽楷悄悄松了口气,看来前辈对原先的告白事件并没有介怀,同时又有点小沮丧,明显的没放在心上哦。

晚饭的气氛很好,叶修和苏沐橙很自然的聊着天,周泽楷就在一旁默默地听着,时不时回应个嗯阿哦的,一顿饭就这么愉快的吃完了。

PS:睿睿今天给我提了很多意见,让我意识到我确实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每节字数越来越少了。学生党实在没办法,我呢又是一急性子,挤到时间扣了字随手就发布了,后面我尽量多存点再发。还有排下版什么的,我也尽量改善。在此谢过!能得到意见我很开心。谢谢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