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04

    夏休期的末尾,轮回的气氛有点微妙。
   作为轮回队长的张益玮心情也有点微妙。三个月前就谈的续约,突然就偃旗息鼓了,俱乐部高层希望他可以改签训练营教练合同,甚至暗示他可以自己寻找战队,俱乐部方面会为他大开方便之门。
张益玮苦笑,自己还值当打,怎么也是还在黄金期,何至于……何至于就这样被放弃了。心中难免不愤,也有些怆然。
他的同期选手中也不乏姣姣者,张佳乐,林敬言这些人也都出类拔翠!
相对的张益玮就有点平庸了,操作和意识一般,战队一般,成绩也一般。连着两年也没能进季后赛,想到这不经的叹了口气。
掏出手机看了看,才早晨七点,已经归队的选手也要九点才训练,这个点,很安静。准备下楼去走走,在宿舍的一楼出口,碰到从另一楼梯下来的新人,周泽楷!
张益玮知道他,方明华力荐的新人,这个人将成为轮回的新队长,也将接手他的一枪穿云!他的……
手伸进裤袋,摸了摸帐号卡,张益玮能感觉到自己的手在抖,控制不住的
周泽楷冲他点点头,
“小周这么早是要出去啊。”
“跑步”
然后头也不回的跑出去了,张益玮看着他矫健的背影不禁叹道:“年轻真好!”然后哑然失笑,自己也才二十一,怎么就觉得老了呢!
俱乐部和选手最终还是达成了共识,张益玮觉得自己还能再打几年,并不甘就此退居二线,最后由俱乐部联系了一家中小型战队,虽不是队长,却也是主力队员,双方迅速完成转会事宜。
第五季常规赛的前一天,轮回发布了新人周泽楷成为战队队长并接手一枪穿云这一消息。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