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46

比赛打得越来越好,场上偶尔的小失误也没能让周泽楷的纠结太久。轮回时不时的加训也让队员们很震奋 ,比赛很精彩,生活却也不平淡。周泽楷的妈妈约见周泽楷几次,未果。直接杀到轮回去找他,虽然不至于大吵大闹,强大的不睦气氛也让周泽楷略显尴尬。依然为了卖房子的事,许是真的急需那笔钱,态度上一次比一次急迫,刚开始周泽楷尽量躲着,毕竟在队员面前和自己的妈妈针锋相对确实不好。实在躲不了了,答应双方找时间一起吃饭聊聊。


S市某办公大楼,周爸爸正埋头工作,虽说这两年公司 前景大好,还是有很多事要自己打理。


笃~笃~笃~敲门声响起。


“请进。”


门应声而开,干练漂亮的女秘书走了进来,到办公桌前放下捧在手里的资料,默默地站着并没有出去。


周大老板有条不紊的处理完手上的事,这才抬眸示意秘书讲话。


“周少约您下星期三晚上七点在xx餐厅吃饭。”关于周泽楷的事总要立马报告,他不仅是周氏的首席代言还是周老板家的大少爷。


“行程上有冲突吗?”


“那天晚上有关于B市扩张会谈方面的饭局。”


“整理下相关资料交给吴经理,让他去。”


“……”秘书略微的迟疑,却又马上答“是。”


想重新开始工作见秘书并没有离开,还未询问,秘书已经开始说了。


“关于您打算让H市嘉世战队队长叶修做区域代言的事。”


“嗯,联系好了吗?”


“嘉世队长叫叶秋,并不是叶修。”


“不是叶修?”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那也没关系,让他代言,可以酌情提高费用。”


“叶秋拒绝了,他从不参加商业活动。嘉世方面没有正面回复,但是推荐了苏沐橙,她是……”


周老板抬手制止了秘书的话头,“再与嘉世谈谈,价钱可以再商议,其他人就算了。”


“是!”秘书答完告了退,默默出去了。


与此同时嘉世老板的办公室,陶轩在叶修离开后摔了一只很名贵的杯子,崔立这时候走了进来。原本崔立打算自己和叶修谈,一切公事公办就行了,可陶轩非要打什么感情牌,一样碰一鼻子灰。陶轩恨得咬牙切齿又略显无奈,末了叹口气对崔立说“就按你说的办,先物色好人选,下次刘皓再搞事也别压着了,我倒要看看他有多大本事。”越说越气,又捶了下桌子,“不知好歹。”崔立翘了下嘴角用中指推了推眼镜,全程无话,但显然心情不错。


到了星期三这天傍晚周泽楷请了假,没有参与加训,出训练室时队友还开玩笑说他行事匆匆是不是去相亲来着,周泽楷不答,挥挥手和他们别过。步伐轻快的赴约去了,能和父母一起吃饭周泽楷心里还是有点小高兴的,他私心想再和爸妈吃一顿饭,已经有十年未曾同桌吃饭了,如果这次商议后房子卖了,那么他们之间的羁绊可能就没有了。


周泽楷早了半个小时到餐厅,没想到爸爸也已经到了。两个人坐定点餐,周爸爸点了几个周泽楷以前比较喜欢吃的带点甜的菜。周泽楷有点小感动,虽说他和叶修在一起以后口味变了不少,但是至少周爸爸还能记得他喜欢的东西。最后周泽楷又点了两个以前妈妈喜欢吃的菜。然后俩人聊起了天,其实都周爸爸问,周泽楷答,很简短的回答。因为周泽楷的关系,周爸爸慢慢的在关注荣耀,当然更多的只是关注轮回,随口聊聊还是可以的。


周泽楷的妈妈到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场父慈子孝的温馨画面。她冷冷的看着周泽楷,“他怎么也在这?”周泽楷张嘴要答,她又对着周爸爸,“是不是你让小楷不卖那套房的?”


父子两人面面相觑,周妈妈已经发起了火,一顿臭骂后总结式的说:“反正我不管你们同不同意,那房子卖定了。”说完转身就走。


周泽楷起身去追,这时服务员进来上菜,阻了一下,人早就没了影。坐餐桌边看着满桌的菜,父子俩相视苦笑。


沉默了会,周爸爸先开的口,“不能怪她,终归先错的是我,让人给房子估个价,三分之一的钱你可以在我这拿。”


周泽楷什么也没再说,如同嚼蜡的吃了晚餐,拒绝周爸爸送他,一个人慢慢的走在繁华的街道,街边发传单的大人偶还在,某家商店的特价广告依然华丽夺目…………一切如同他一个小时前来的时候。只是那时他在想妈妈是不是还喜欢吃八宝鸭,想爸爸是不是还喜欢吃笋…………不同的只有他自己的心情罢了。


站在热闹的路口,周泽楷突然觉得心里有点空,拿出手机拨通了苏沐橙的号码,很少打电话的,一是叶修没有,二是一般都是回家上QQ再说。正不知怎么开口合适,那边传来的却是叶修的声音,“小周?”


“嗯!”


“怎么了?”那头的叶修立马听出周泽楷声音有些闷。


“想你!”


“昨天你才回去。”


“就是想你。”周泽楷有点堵气的说。


“好吧好吧,其实我也想你。”还能怎么办,自己的男朋友不开心,说什么也得哄。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