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流年(番外1)

长歌当哭,为那些无法兑现的诺言,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终散作云烟。静守时光,以待流年。

叶修视角

那年初夏,我于暴雨中遇见了你,你全身污垢,俊美的脸和不相配的绝望的眼神。

我向你伸出了手,我们的羁绊从这里开始

我不知该不该相信冥冥之中的注定,但我知道,我于千万人中看你一眼,只是一眼,我此生就已经交代了

我鬼使神差的让你住到了家里,我确实是晕了头了,我还让你住进了心里。

你一如既往的怕雨,每当雨天总是格外的沉默,其实不是雨天你也很沉默。

我看见,你在黑暗中奔跑的灵魂,孤独寂寞的

我看见,你的坚强在黑暗里遥遥欲坠

我看见,你崩塌在雨夜里的脆弱

我看见,你的倔强在新月中散落了整个枕头

“叶修,别走!”我听见你说。于是我留下,并再也不想离开

我看到你一点点的改变,满心的欢喜

我执念于剪去你漂亮的青丝,我认为那是你与那个世界的联系,可你始终不肯,这让我恼火又无奈,我总愿意顺着你

你用傲娇又嫌弃的眼神看着给你陪伴的小动物,你只留下了小点,虽然你依旧嫌弃。

冷漠如你,我看见你孩子气般的恶作剧,忍不住嘴角上扬。

你是被上苍予以重生的幸运儿,理应幸福。你却总为自己不自觉流露出来的幸福气息懊恼,听见你还为此强词夺理的辩白,我赞同你的说法,我依然愿意顺着你。

终究没能将你留住,无论如何我都不愿相信再也见不到你了,我还有很多话没告诉你,我还有很多话没来得及对你说。

我想着把你封存,或许是我用的封条它不牢靠,又或许你已经存在我生活的点点滴滴,刻骨铭心。

记忆总是不期而至。你的笑容,你微凉而苍白的双手,你的恼羞成怒,雨夜里你坐在落地窗前单薄的背影,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楚那么的熟悉,熟悉到让人心悸。

然而,我去再也无法触及,哪怕是见见你抱抱你,千言万语,互诉衷肠,也不能了,再也不能了。

我被沐橙赶出了家门,她说再也见不得我颓废的样子。

我走过千山万水,只想找出你的踪迹。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无一不是你,无一是你。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