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19

百花在翠湖畔要了五个大包间,所有职业选手想去玩的都可以去。全明星级别的都凑一块,全场最活跃的依然是黄少天。

楚云秀和 苏沐橙两妹子猫角落里说悄悄话,叶修就坐她俩旁边,百无聊赖地喝着果汁,时不时看看门口的方向,周泽楷并没有来。

黄少天在点歌台占位点歌,一连点了十八首,好几个人都同情的看着喻文州,因为黄少嘴里一直念叨着:“这个队长会唱,这个也会,这个,这个也会…………”

孙哲平和张佳乐刚窜场回来,就看到黄少天在到处找话筒,还直喊着去找服务员来,

张佳乐没忍住“黄少天,你真像猴子”

“你才猴子,你全家都猴子”黄少天跳脚。

“我只是想夸你有活力。”

“用青蛙比较合适”叶修补刀

“叶秋我要和你单挑。”

“噗~下午不知道是谁被打哭了。”

“你才哭了,,,,,”

“少天,话筒找到了吗?”喻文州赶紧出声,然后又是黄少天上窜下跳找话筒,还拉着张佳乐一起找。

孙哲平找了一圈才在叶修的旁边坐下。

叶修看到了孙哲平隐在袖子里的左手露出了一点白纱布,心里咯噔一下,上周百花打皇风,孙哲平团队赛没有上场。不管什么原因,这都不是孙哲平的作风,除非他是真的打不了。

“你的手……”叶修开口说,“要不去B市看看,那边怎么说也是首都”

“去过了。”孙哲平苦笑摇头

叶修心里多少有点不好受,这样的事对职业选手来说太残忍了,叶修又抬头看和黄少天扭成一团的张佳乐,没有了落花狼藉的百花就没有了繁花血景,那么张佳乐。。。。不敢再想。

生硬的扯开话题:“轮回的人呢,怎么一个都没有来”

“今年的轮回没有人进全明星,我看到周泽楷和方明华在隔壁”

“怎么说队长也应该来,看看其他队的队长都在”

“我去叫来?”

叶修赶忙摆手:“算了算了。”说完又觉得自己嘴快了。

捱着时间过了半小时,叶修没法,只能借口抽烟自己出去了。

推开隔壁的门,呼啸、虚空、轮回和嘉世的队员凑在一起,各种哄闹声,看见进来的是叶修,瞬间安静了,方锐正趴在周泽楷身上,伸着手要去弹他耳朵,也被定住了。周泽楷看到是叶修,慌忙站起来朝他走去,随着身
后咣当一声,方锐直接被掀翻在地。。。。。

叶修看着好笑:“就是找下各战队队长,你急什么呀!”

又看了看安静了的人们“接着玩,就找小周说点事”

说完领着周泽楷出去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没方应过来。



PS:原打算五一回家再好好扣字的,然鹅感觉今天特别篇,忍不住了。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