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18

第五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在K市举办,今年的活动日刚好是元旦假期,K市又是个四季如春的城市,据说百花俱乐部附近的酒店一个月前就被订满了。各战队也不同程度的提前去往K市,嘉世提前了三天,战队组织了一天的活动,其他两天自行安排。

十二月三十号上午,叶修和苏沐橙在酒店前台打听有哪些战队入住。然后就听到大厅有人呱噪
“还好来的是K市,每次去北方,我都感觉冷死啦,队长,队长,队长你知道吗,我最怕冷了。每次我都穿的像个粽子似的,可难受了。那么冷的天,很影响我比赛发挥的。”

叶修和沐橙无奈一笑,遇到熟人了。

“老叶老叶,你们也住这里啊,真的好巧。”黄少天一边朝叶修挥手一边高兴的说。

“少天,是前辈”喻文州纠正,然后又对叶修说:“叶前辈好!”

“果然还是小喻有礼貌哈。”叶修表示欣慰

“老叶,你觉得怎么样?这天气还行吧?我告诉你下次下次去G市举办。天气比这里还要好,我来的时候18度。18度”

“明年可不是在G市举办。”有人不识相的提醒

“明年不是说不定后年就是啦!我告诉你啊老叶,你们北方太冷了。一点都不好玩。你知道吗?你应该来G市四季如春,四季如春呢,你懂不懂。”

“H市不是北方,那里是江南”

“怎么可能不是北方,那么冷的地方肯定是北方。”

“少天对北方的概念是什么?”苏沐橙笑问

“G省以北”喻文州同样笑着答。

“……”众人默

“我们应该让张佳乐带我们去玩,他怎么的也要尽一下地主之宜。”黄少天各种撺掇。

“哦!他们已经通知了,今天晚上大家聚聚。人员自行安排,大概就是一个战队一两个人的样子。”

“晚上没什么好玩的,又不能喝酒,唱歌又都不好听,只有我们队长唱歌好听。我告诉你们,不能听张佳乐唱歌,完全不在调上的,还有王杰希完全跟不上,说什么魔术师……”

“不是一个概念好吧。”众人扶额。

叶修被黄少天拉着玩了一下午,其实只是被拉去房间各种刷竞技场,打累了就换其它人,然而黄少天还在不断引战,最后蓝雨住的楼层成了聚集地,好多战队的人都来了。原本在各自房间也可以打竞技场,却非聚一起才让打。

叶修靠在走廊的窗户边抽烟,看到方明华被赶了出来,

“你们轮回真小气,就派你一牧师来,你出去找别人玩。”

方明华又好笑又无奈的看着被关上的门,回头看到了叶修。

“叶神怎么也在外面?”

叶修抬了抬手上没抽完的烟。“我可不是被赶出来的。”

“额……”还能不能继续聊天了。

“你们家小周呢?看到太多大神在不敢来?年轻人还是太腼腆”

“他们五期的有聚餐,小周被方锐拉去了,晚上会回来。”

“你们队住哪里啊?”

“也在这里,在嘉世上一层”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