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36

俩人游玩上了瘾,还说服了兰爷爷给他们做导游,每个星期二就由兰爷爷带出去。老人家出去钓鱼,俩人也买了渔具兴致勃勃的跟了去,然而鱼并没有钓到,反而摸了小半桶的螺蛳,叶修为了捞小螃蟹还给夹了手,叶修倒是满不在乎,周泽楷却紧张到不行,直喊着得去看看,手对电竞职业来说太重要了。兰爷爷用这孩子真没出息的眼神看了周泽楷一会,叹着气帮叶修消毒小伤口,又给擦了药,让他暂时别沾水就行了。

后来兰爷爷就只带着他们到处逛逛看看,去各处的寺庙,听兰爷爷讲各种故事,几乎每个庙进门就是笑佛,笑脸相迎的意思,背面是韦陀,韦陀却各有说法,韦陀手里的伏魔杵方向不同就有不同的含义:
如果韦陀杵扛在肩上,表示这个寺庙是大的寺庙,可以招待云游到此的和尚免费吃住三天;
如果韦陀杵平端在手中,表示这个寺庙是中等规模寺庙,可以招待云游到此的和尚免费吃住一天;
如果韦陀杵杵在地上,表示这个寺庙是小寺庙,不能招待云游到此的和尚免费吃住。
如果大寺庙信徒也可以去问问能不能吃住,一般却是要给香火钱的。
有次出去回到店里,兰爷爷心血来潮教他们吹陶笛,叶修兴趣缺缺,总是没学一会就自己偷偷上阁楼玩游戏。倒是周泽楷没几天就能断断续续的吹一曲东方红。

轻松愉快的日子过得格外的快,原本打算住一个月的时间也超了,一直到了快九月了才去接了苏沐橙一起回去了。

常规赛一开始生活就紧张了起来,嘉世今年又提了几个训练营的新人,成绩平平,各战队试水阶段,新人们也还没遭遇什么毒手。

嘉世和轮回的压力越来越大,说好的一周一次的见面也常常不能如愿。周泽楷终是按耐不住在轮回附近买了个不大的二居室,然而叶修往S市跑的次数依然屈指可数。周泽楷无奈,只能每次一比赛完就急急往H赶。轮回传出周泽楷有个在H市女朋友的绯闻来,经理也旁敲侧击找周泽楷谈了几次心,然后不断强调要以比赛为重云云,弄得周泽楷郁闷了好久。

赛程到了三分之一,周泽楷终于无暇他顾了,轮回遭遇了魔鬼赛程,去年的最佳新人周泽楷在擂台赛上被各种虐。对战微草被王杰希吊打,对战霸图被韩文清按地上擵擦,对战蓝被黄少天抓了小时机…………就连对战嘉世也被叶修干翻在地!团队赛成绩也是很不理想。冯主席笑称联盟的脸被打得怀疑人生,轮回排名从第四一下降到了第十,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