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32

叶修昏天暗地睡了两天,周泽楷在一旁默默地照顾着,除了陪伴什么也做不了。

第三天苏沐橙打了周泽楷的电话,陶轩想带着她出去拉赞助,其实现阶段各商家都在观望,大陪分都要等比赛结束才决定投资方向。现在带苏沐橙出去,无非打着荣耀第一女神的名头,而每次苏沐橙出去叶修都是会着去的。

见到叶修陶轩狠狠地奚落了一番,但叶修不接茬,陶轩也是无法,只得愤愤的想着用什么法子让叶修吃一吃苦头。

叶修和苏沐橙被陶轩拉着去比赛场蹭热度,周泽楷只能一个人闷在H市,还好到赛程结束也就半个月了。周泽楷每天早上起来就去跑步,回来的时候顺便买买菜,做早餐吃早餐,训练,即使不在战队也坚持操作训练。

周泽楷以前也是常常一个人,所以比较能排解时间,自己规划了一下,把H市周边的景点游了一遍。又做了很多旅游攻略,准备叶修忙完可以一起去玩。晚上就猫着和叶修连唛看比赛。有时候叶修和苏沐橙被陶轩带出去吃饭,周泽楷就一直等着。联系虽然不断,三个人一起刷本的时间却也是少了。

终于等到了比赛结束,苏沐橙又连着忙了几天,然后她直接飞去了小S市找楚云秀。叶修自己回了H市,一进门把自己往床上一扔,累的连手指头都不想动,完全无视热情如火的周泽楷,对周泽楷的迎接吻回应的非常敷衍,就稍微张了张嘴,然后,叶修他,睡着了……

叶修从下午一直睡到了半夜才被饿醒,周泽楷已经睡熟了,叶修轻轻的拿开搂着腰的手,蹑手蹑脚去厨房找吃的。叶修胡乱的洗把脸,锅里温着汤,刚盛了一碗汤,转身就看到周泽楷睡眼惺忪的站在身后。叶修被吓个半死,汤也撒了半碗,全数落衣服上了。叶修想给周泽楷一个哀怨的眼神让他体会体会,结果发现对方的眼神比他还要更哀怨。周泽楷可怜巴拉的看着叶修,也不顾叶修一身的汤汤水水,伸手就要去抱。叶修赶忙阻止

“小周,我换身衣服先,这样真不行”

“直接脱了。”

…………“我很饿,”

“我也饿”

叶修看看周泽楷逐渐清明的眼神,非常确定他俩说的饿并不是同一件事。

“帮我弄点吃的呗,饿得我胃疼了。”以往的经验告诉叶修,不想就这样被拆之入腹,只有装可怜一条路可走。周泽楷果然立马紧张起来,“用不用吃药?”叶修忙摇头“饿的,吃点东西就好了。”趁着周泽楷转身弄吃的,赶忙溜走了。

周泽楷直接把汤滤出来,下了半把面条,放了一点肉片和青菜,再一个荷包蛋,美美的一大碗,色香味俱全。洗了个战斗澡出来的叶修看了直点头。

周泽楷搂着叶修坐看他刺溜刺溜的吃面条,然后和叶修商量趁假期去哪玩。最后两人商定到锡城去,叶修这半个月坐飞机坐怕了,特别声明自己再坐一次飞机会疯掉,高铁也不敢坐太远了,到锡城就一个多小时,感觉还可以接受,而且苏沐橙就在隔壁城市,到时候可以一起回来。





(谢谢看到这里的您!最近家里出了点事,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往后一段时间也没办法更的勤,大概只能周更。)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