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31

比赛的结果没有悬念,很多人期待的奇迹也没有出现。嘉世3:7输给了霸图,别说决赛了,嘉世第一次连四强也未进。还没有离开比赛场馆,老板陶轩就大发雷霆。队员们低着头一言不发,任由老板发作,叶修却早就从选手通道溜了。

叶修从后门侧身出来,就看到等在外面的周泽楷。接受到周泽楷眼神中的担忧,叶修居然还有心情调笑他,

“这配置,妥妥的坏人”戴棒球帽,大口罩,手里还捏着型号不小的墨镜。

叶修表现得越是漫不经心周泽楷就越是担心,但见叶修自我调节良好,自己反倒不好表现的太过伤感了,非常配合地说,

“打劫。”说完就去拉叶修的手,不轻不重的捏了捏。

“现在我连烟都没有了,看这情况难不成想劫色?”

“嗯。”周泽楷答完忍不住轻笑。

“啧啧啧……小周你也变坏了!”

两人打趣完一时无话,肩并肩默默地走着,萧山体育馆周围人越来越多,一直拉着的手也就放开了。路过超市叶修一下买了两包烟,周泽楷想阻止,想了想什么也没说。

一出门叶修就利索的叼了一根,可惜打火机打了好几次也不出火,叶修摊开手露出好看的打火机,抬头很哀怨的看着周泽楷。周泽楷无奈,转身回去给叶修买打火机,谁让那个时常掉链子的打火机是他送的呢。

叶修和周泽楷一起时很少吸烟,烟瘾上来了也要躲好远去才吸。现在叶修觉得吸烟才能舒坦些,自己还在沐橙和小周撺掇下准备戒烟来着,真是,这些人太残忍了。

离住处不远有个小花园,两人找了张在树荫下的长凳闲坐,叶修还在抽烟,挪下身子离周泽楷远一些。周泽楷却不依,伸手半抱半搂着叶修。

“小心烟呛着你。”

“没事!”说完又把叶修抱紧了些。

叶修放弃反抗,而且他觉得自己一点多余的力气也没有,调整下姿势,找个舒服的位置靠着。

吸着烟,抬头看路灯的光透过树叶留下的斑驳光影,叶修觉得自己想了很多,又觉得自己什么也没想,耳边是周泽楷沉稳有力的心跳声,莫名的心安。两人一言不发,叶修就这样看着,听着,慢慢的睡着了。

周泽楷费了老大劲才把叶修背上了楼,把叶修放床上时觉得力道重了,慌忙回头去看,叶修睡得很死,脸上满是平时无论如何也看不到的疲惫,扒鞋脱衣服擦洗,不管怎么折腾,叶修依然沉沉的睡着。直到周泽楷躺下,叶修才习翻身的趴他身上,习惯性的蹭了蹭周泽楷胸膛,接着睡。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