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28

周泽楷上心的连觉也睡不安稳,一大早起来就去买面粉和馅料。他也是怕去晚了会买不到,过年嘛,说不定人家也放假呢。

晚起的叶修甚至看到周泽楷在本子上做的笔记,很有他研究银武时的派头,心里多多少少有点懊恼,早知道让周泽楷这样,养胃套餐就养胃套餐吧。连苏沐橙看到周泽楷买回来的东西都目瞪口呆。

“冰箱里不是菜和肉都有吗?怎么又买了那么多?”

“小周,咱们才三个人,你准备了几个月的菜?”

“很多?”周泽楷其实对做菜并没有多少概念,怎么说也只是初学者。

“目测能吃一个多月。”叶修又打开冰箱看了看,煞有介事地说。

“多做些多吃些。”周泽楷也觉得自己有点过了,买的时候觉得什么都可以试着做一做。

叶修和苏沐橙还能说什么,本来就周泽楷自己在忙活,只能由着他去了。

吃罢了午饭,叶修抱着电脑玩游戏,苏沐橙抱着电脑看电视剧。周泽楷切了一盘水果,倒了一盘瓜子放他俩桌子的中间。转身去了小厨房,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动,周泽楷欢乐的剁起了肉。

苏沐橙调侃叶修:“小周很有当家主妇的气质,你可以吃现成的。”换来了叶修一个爆粟。

三人各忙各的,原本不相互干预,看电视的苏沐橙先觉察到了好像少了什么,用手肘捅捅并排坐的叶修

“感觉少了点什么?”

“??”刚摘掉耳机的叶修一脸懵圈,斜着脑袋回味了一下,“太安静了,小周呢?”

叶修找了一圈,终于在卧室的小阳台看到正在打电话的周泽楷。叶修皱皱眉头,室外可不比屋子里,周泽楷只穿一件卫衣,一言不发的弯腰靠在栏杆上,浑身散发着不高兴的气息。

叶修走了过去,路过床边随手顺了一条薄毯,轻轻拉开落地窗,叶修缓缓地把毯子披在周泽楷肩上。

周泽楷回头,露出一点不太自然的神色。手机里传来有点尖锐的女声,

“我都和人约好了,已经看过房子了,你怎么能说不卖就不卖了,你就算找再好的中介也就这价位……”

叶修觉得不好插手周泽楷家里的事,转身欲走,周泽楷拉住叶修,示意他等一下。

“回去说,再见”周泽楷不顾手机里传来的咆哮直接挂了电话。

“我妈。”周泽楷晃了晃手机向叶修解释,“想要一半钱”

“呃?……卖房子的一半钱吧?”

“嗯,借”

“怎么看小周你都不是那种视钱如命的人。”叶修一边打趣周泽楷一边拉着他进屋里。

“有十几种计划”

“??什么十几种计划?”叶修不解

“卖房的钱,妈妈做了计划”

“哦!然后呢?”叶修还是不明白周泽楷说这做什么

“全与我无关”周泽楷垂下了头,有点不想说这个话题了。

“小周……”叶修却生出无边的心疼来,“哎呀,手都冻僵了”一边呵气一边帮周泽楷搓手。

前辈的手真暖和,一如当年。周泽楷突然就幸福的笑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