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27

第二天叶修和周泽楷一起去嘉世附近看出租套房,看了几处,最后还是挑了离嘉世比较近的一处,在五楼一百平方左右。周泽楷觉得小了,叶修却觉得刚刚好,并拿出了当家作主的气势订了下来。一切手续完成已是下午,该添置的东西还没有买,但是周泽楷却必须回去了。

到了第二个星期天,周泽楷高高兴兴的把房子布置了一番。从此以后叶修和周泽楷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额,不对,是过上了相亲相爱的同居生活。其实说同居有点过了,他们一般也就是赛后两天假,队长又基本上会提前到队里,所以他们每星期在一起的时间满打满算也就一天,还不包括去较远的地方比赛,也不包括飞机晚点什么的。

说起来总是周泽楷要积极一些,十有八九都是他到H市,仅有的一次叶修到S市,也是因为实在没有到H市的航班,到S还又晚点,要是等周泽楷落地后赶去叶修那,都得半夜了。

即便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双方发觉的问题却多起来。

周泽楷觉得叶修不够重视自己,非常不重视,叶修是有荣耀女神有烟万事足。吃过几回醋,生了几回小闷气,一切无果。周泽楷只能本着:山不就我,我去就山这积极思想,每次都围着叶修,化身勤劳小蜜蜂。

叶修呢,发现周泽楷是个购物狂,其它用品也就罢了,尤其喜欢买抱枕和厨具。几次恐吓无效后,战术大师改变了策略,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等我们买了房子再置办这些。我们的房子我们的家,这句话终于说动了周泽楷。

东西是不再买了,但是又开始折腾厨艺了。听沐橙说叶修因为以前饮食不规律而胃不好,也不知上哪搜刮一堆养胃的食谱,要不是每星期就来那么一次,叶修估计是要崩溃了。

原本周泽楷还报了厨艺班,可是和他们相聚的日子冲突,只好惋惜的放弃了。

春节说到就到,周泽楷往年也是自己一个人过,所以他早早的到了H市,准备和叶修苏沐橙一起过年。不想出门的叶修被周泽楷和苏沐橙硬拉出去逛了一个下午。叶修觉得自己废了半条腿,而且除了荣耀女神,不会再爱了。

三个人吃完晚饭,窝在小客厅商量明天年夜饭怎么吃。叶修只会泡面,苏沐橙只是不挑食,有得吃就可以,掌勺大任落在了周泽楷身上。叶修怕了周泽楷的养胃秘方,坚决说非常怀念以前过年吃的饺子。

周泽楷没法,临阵磨枪,翻看了各种包饺子的程序,只等第二天一展身手。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