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49

俩个人窝家里呆了几天,叶修刚开始还担心周妈妈会不会来,过了一周风平波静的日子后,安心了不少。


叶修又过上了每天都是荣耀荣耀荣耀的日子,不是在为训练营几个孩子的装备刷材料,就是远程和技术部门的人探讨方案。


周泽楷却成了私家保姆,照顾日常饮食,时刻看紧了不让抽烟,晚上十一点准时拖去睡觉。


就这样也让叶修有了战斗意识,总是趁小周去跑步或是买菜时抽上一根两根的。有一次周泽楷才到楼下,想起忘了东西折返,就看到叶修摇着摇椅悠然的吸着烟。见周泽楷突然回来,赶紧掐灭了烟,对周泽楷嘿嘿的笑。


周泽楷是知道叶修偷偷抽烟的,再淡味道总会有一点,不当场逮到,就装不知道了。今天正好抓个现行,虽然于心不忍到底是要坚持原则的(其实不存在)。叶修被胁迫着和周泽楷去买菜,为了睡前、事后烟,签定了不少不平等条约。


俩个人每天的日常多了斗智斗勇藏烟搜烟这件事。


叶修和苏沐橙视频聊天时,忍不住抱怨,小周什么都好,就是不让抽烟,太残忍。


夏休期还有一个多月,周泽楷比较想出去玩玩,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少,好不容易有了假期,是要过过稍微浪漫点的二人世界的。叶修无所谓,只要能抽烟打荣耀其他的由着周泽楷安排。


周泽楷通过一些关系,在一海岛上租了一间小别墅,菜蔬日常品三天补给,其余得自己动手,相邻不远有相同的海岛别墅群,看着不会太孤单却又相对独立。叶修看了也觉得挺不错,关键还是网络设备齐全,随时随地可以打游戏。


别墅商家免费快艇接送,两人来的早,到的时候才不到八点。岛上环境还好,至少绿色植物比较多,别墅与别墅之间的路也隔着重重树阴。后花园不算大,胜在有个游泳池,边上种着一排大王椰,椰树下有两把很大的遮阳伞,伞下两张躺椅。


环境确实不错,无奈他们来的是夏天,N市的夏天热得能把人晒化了,叶修看着明晃晃的太阳,打死了不想出去,开了空调打开电脑,感觉还是荣耀好,景色优美环境秀丽,还可以任意厮杀,谁傻谁出去。周泽楷也有点后悔了,难怪只要三折,这地方用来过冬应该会很好。傍晚的时候倒还可以,地上余温未退,海风就呼呼的刮,带着海水特有的咸腥又带着一点潮。


别墅群围着一个瞭望塔,安全手册写着那里有一名值班医护,几名安保人员。从别墅到海边有一小段距离,出别墅后的各路口有摄像头,各种安全提示,禁止下海游泳,浅水也是不行的,有专门规划的小海湾可以下海游,却不是很近。


周泽楷很快喜欢上了黄昏时的海边,总要拉着叶修一起去看落日,和叶修穿着情侣装,手牵手慢慢的溜达,这里没有疯狂的粉丝,不用分分钟的全副武装,不用带墨镜和口罩,想拥抱就拥抱,想亲吻就亲吻,轻松又惬意。


他们走着走着就有点远了,夕阳染红了天空,礁石上也晕着金光,石头上还有点烫,像叶修说的烙腚。但是俩人还是爬上礁石去看日落,抹一片晚霞,似五彩的面纱,时光交错间淡淡的金黄色穿透云层,散落在海岸,照映出天空的倒影,落日熔金,一波万顷。


本是无言的时刻,他们依偎着彼此,如果可以像这样慢慢的老去,“也不错呢!”周泽楷说。


“那可不行,得回去打荣耀!”叶修说。


果然,还是不能和荣耀女神比。


等夜幕降临,点点星光亮起,他们该回去了,反正就是周泽楷该做饭了。


叶修耍起了赖,“饿得走不动,”他说。


周泽楷无奈,蹲身背起扑上来的叶修。稀稀拉拉的路灯把两个粘在一起的影子拉得老长。


–_   _–_  _–  – –  –分割线– –  – –_–  –  –_  –


周泽楷订了一个月的房,结束两周不到,关榕飞发来几个银武的升级方案,虽然一直在线探讨,但是周泽楷明显的感觉到叶修越来越焦躁了。别说有心情外出了,就吃饭都是得饿极了才吃,最后干脆的周泽楷喂什么就张嘴吃什么,困了也是直接趴桌子上就睡,都得周泽楷扛回房间睡。连洗澡都是早上起来洗漱时一起洗了。


周泽楷早就听说了装备技术部的人都是疯子,当初荒火改造时,战队的后勤部也是没日没夜的忙活。可是战队成员没一个像叶修这样的,包括那个很迷装备的佟林。


拿手霜给叶修按摩手,周泽楷看着叶修眼底的乌青,心疼不断的蔓延开来。


上网看了下航班,订了明天傍晚的机票,私心想着能不能再见一次夕阳。最后却被告知近期有热带风暴,航班有可会被推迟或取消。


还是联系了别墅商家,让明天来接人。


然后去冰箱找食材准备晚餐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