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47

第七赛季常规赛末,轮回稳扎稳打在四五名徘徊,还剩两场比赛,但是季后赛的席位已经确保无疑。另一方面,嘉世的战绩,却有点让人目瞪口呆了,连输九场,从排名第九直降到十五,各大网络论坛沸腾不已,联盟相关网站被某些粉丝点赞评论量最多的帖子《叶秋跌下神坛》以及《叶神已老》等,数不过来。


刚打完比赛的嘉世队员,撇下叶秋和苏沐橙出去吃饭了。叶修已经在做比赛的复盘,团队比赛无比糟糕,他的指令看似都在努力执行,但最后却都以各种方式做背道而驰的操作,真是难为这些人费尽心思了,想要不著痕迹的出错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吧。叶修原想有些人是不是想离开,所以准备破罐子破摔?试探几次却又不是,叶修哪能想到为了挤掉他,这些人也算费尽心思了。


QQ消息响起,周泽楷问他这星期要不要去S市,说起来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都是周泽楷单向跑了,可是叶修依然回答说不,训练营的训练计划要变动,新的合适计划还没有出来,他想留下来和技术部的人一起找方案。


周泽楷也没再多说,直接订了第二天的票,重新打开窗口问叶修想吃什么。


叶修却劝他:“要不留在S市休息吧。别太累了!”


“不累,想你”随手发了订票截图给叶修,末了又说,“很想。”


叶修没说话,直接一个视频邀请。一眼看到的就是周泽楷的笑脸,感觉心情也好了不少。


周泽楷话少,叶修却总是很忙,成就了现在这种状况,开着视频,拉成小图放在一角,随时能看到对方的脸。时不时叶修的小吐槽,周泽楷简短的话,那怕都安静着也不显尴尬,有时不经意间相互一瞥,会心的一笑,温暖着彼此的心。有时叶修去摸烟,也会下意识去看周泽楷,果然对方正撇嘴盯着看,就讪讪的叼着也不点。也有真想抽的时候,眼急手快一气呵成的点上,假装没看到周泽楷哀怨的小眼神。


叶修的努力没能挽回嘉世的颓势,嘉世以常规赛十三的排名无缘季后赛,七个赛季的首次,说不失落是假的。赛后的嘉世格外的安静,提前进入夏休期,没心没肺的人收拾东西回家去了,留下的人也让人看不清在图谋什么,私低下的人际关系突然剑拔弩张起来。叶修却没有心思管这些,学校已经放暑假,训练营那班人有更多时间接受全天训练了。


等轮回进入四强,叶修才在苏沐橙疯狂的暗示下后知后觉,该去给周泽楷打打气的。


季后赛程四进二,轮回对战百花。轮回场馆空前热烈,虽说竞技场上无止境,对于原来二流战队的轮回来说,能走到这里,已经胜了一半。轮回粉丝也自发组织赛后庆祝活动,如果自家战队赢了,当然正好,倘若对手赢了,那就一起祝贺。


叶修到轮回主场时已经有粉丝兴高采烈的准备进场,这么热烈的气氛,真是让人怀念呀!绕了道去周泽楷常用的赛前休息室,很快就要赛前集合了,必须快点才行。


周泽楷此时还坐在电脑前等叶修的信息,每次要上场总会说两句,那怕只是例行公事的加油。但是今天的叶修很安静,头像一直灰着,周泽楷不禁有点担心,经理来叫了两次他却坐着没动,只说了一会就去。身后的门又开了,周泽楷皱了下眉,头不回的说,“一会。”门关上了,他悄悄嘘了口气,低头掏出手机准备打下苏沐橙的电话。有人从背后拥住他,吓了一跳,还来不及窜起来,闻到淡淡又熟悉的烟草味,想转身又有点失重,周泽楷跌坐回椅子,叶修顺势坐到他腿上,伸手勾住周泽楷的脖子,周泽楷还来不及说话,叶修已经用双唇封住他的嘴,并像吸吮果冻那样轻柔地吸吮他的唇,周泽楷一下变得温和起来,并微眯双眼、加重呼吸,用手箍住叶修的腰,让他更贴近自己……轻微的窒息,激烈又缠绵的吻,分开的时候大口的呼吸,额头贴着额头,叶修垂眼,只能看到周泽楷止不住上扬的嘴角。


不合时宜的敲门声,周泽楷身体略僵,叶修笑着接着逗弄他,转头轻咬他的耳垂,低语道:“锁门了。”周泽楷努力克制,艰难的挤出两字“马上!”泄愤般的叼住叶修的嘴厮磨,恋恋不舍的起身,指了指电脑,意思让叶修自己看直播,理理衣服出去了。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