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45

下半赛季默默打响,轮回前两场比赛打的半不特别理想,江波涛的加入并不能马上改变轮回现状。周泽楷不得不再次放慢节奏去配合队员,好在没有碰到什么强队,前八的位置站得倒是挺稳。


嘉世的情况却越来越让人忧心,吊着前八的车尾不说,还时不时出现失误,职业选手们还好,多少能看出是队员配合上出了问题,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却越来越多发出叶修大不如前的感慨。


队员的不配合不服从让叶修多少有点无力,虽然是少数人的作为,但对团队的影响很大,赛后复盘和赛前分析也出现了非常极端的反调。叶修感觉,这帮人,就快要压不住了。


常规赛结束时轮回和嘉世都保住了季后赛席位,但两家的前境和心态却全然不同,一个是冉冉升起的新星,一个却是渐渐没落的王朝。不少人都在心里唏嘘,嘉世到底还能不能重回巅峰。


季后赛的第二场嘉世两场败北出局,轮回却还有一场要打,周泽楷原想着让叶修到S市等自己,夏休期的旅游计划也一并发给叶修。叶修却准备留在H市,训练营正在招收暑假来特训的学员,叶修从里面发现了几个不错的苗子,正在给各人制定不同的训练程序。为了引导好这几个孩子,今年的夏休期大概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旅游。周泽楷听完也没说什么,就嘱咐叶修要注意身体,不能因为这些就没日没夜的不知爱惜自己,叶修当然满口答应,一转身就忘了个干净。


当周泽楷忙完比赛,再到轮回加训结束,叶修和周泽楷已经快两个月没见面了,夏休期也已过了一半。等周泽楷一大早风尘仆仆赶到H市,原想能马上见到情人,叶修却等到晚上训练结束才姗姗来迟。周泽楷抱着叶修一顿乱啃,却只能在叶修因为胃疼的蹙眉下罢了手。周泽楷又生气又心疼,那么长时间的悉心调养抵不过叶修两个月的随心所欲。


接下来的日子周泽楷也没有了出去游玩的心情,精心制定了叶修的食谱,每天就为叶修的养胃计划奔忙。叶修每天起来被周泽楷盯着吃了粥才能去训练营,中午回来吃饭随便午休,再去嘉世,回来吃晚饭,然后俩人下楼散步,有时也去逛逛超市买用品,时不时也去看看电影,还被沐橙和楚云秀拉去唱了两次歌,还别说,周泽楷说话技能没点,唱歌却很好听。


这样的日子过得轻松惬意,叶修都说过几次提前进入老龄生活节奏了。


日子飞快,一个多月也就眨眼的功夫,周泽楷觉得自己昨天刚来,今天却要打包回去了。万分不舍却也只能乖乖回S市,俩人的约定依然是轮流到对方的城市相聚。


第七赛常规赛打响,江波涛终于发挥了粘合剂的作用,轮回各种加训也不是白加的,周泽楷的战斗意图终于有了解读者,虽然说不上吹枯拉朽,但是稳中求胜,队员们间的配合越来越顺暢。打到第九轮结叶修去S市看周泽楷的时候,连叶修也说羡慕周泽楷,叶修并没有细说,周泽楷却看到叶修不自觉流露来的一抹忧色。打了九轮,嘉世虽在前八,但还没有碰到去年的四强队。同样争议不断的还有百花战队,当然百花并不是负面的,今年的百花势头很猛,有点不顾后果的那种打法,让人看着心惊。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