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44

客厅墙壁的挂钟指向了八点半,周泽楷已经跑步回来洗了澡,厨房锅里的粥是保温的状态。想着该炒个小菜还是煎两个蛋算了,突又觉得先叫叶修起来比较靠谱。下午叶修该回H市了,这个年假过得还真是快。


周泽楷轻手轻脚的进卧室,室内开着暖气有点温差,周泽楷站了一会才往床走去。窗帘没有拉严,一丝光伴着窗台植物的绿透了进来,床上的叶修只露了半张脸睡得正酣。周泽楷侧身坐床上,用手把被子往下拉了拉,想摸叶修眼下的那抹青色,又觉手凉终是缩了回来。顺势躺叶修身旁,连人带被捞进怀里,叶修不舒服的扭下身,嘴里带着有点怨气的哼哼,接着睡了。


看着近在咫尺的睡颜,想着傍晚的车票,人还没有走就开始想念了,因为怕自己身上凉气会让叶修不舒服,窸窸窣窣好一会才揭开被子钻进去。饶是这样,叶修也缩了身子把他往外推,周泽楷忙停了动作不敢再去搂叶修,然后当叶修睡眼惺忪揉完眼睛之后,看到的就是自家男友略带委屈的脸,能怎么办,只能挪着身往周泽楷怀里拱,天知道他一点也不想动的,而且周泽楷刚躺进来确实没有那么暖和。周泽楷搂着叶修的腰让他更贴近自己,结果换来叶修的嘶嘶声,昨晚又太过了,忙改搂为揉,有一下没一下的给叶修揉腰,看他又慢慢的闭上了眼,放轻了手上的动作。此时的叶修却没有睡着,想着以色事人终归不是办法,昨晚为了捋周泽楷的低气压,不仅促膝长谈,到后来甚至让他为所欲为,感觉像被碾过的身体,肠子都快悔青了。


昨晚商定的结果就是,以后不论碰到哪方的亲友,只要被问起都不会否认,不然太伤感情了,但是公开出柜要等双方都退役以后,虽然都觉得自己不会被影响比赛状态,但外界纷扰还是越少越好。周泽楷还第一次提到让叶修转会的事,虽然冬季转会窗昨天就关闭了,并且轮回已经在前几天签下了贺武新人江波涛。关于叶修在嘉世的现况两个人首次谈及,叶修从没想过转会,打到不能打就退,尽管氛围不太好也从没想过要离开嘉世,只要还有比赛打就行。周泽楷几次劝说,可话头一转到叶修,就会被叶修带得像脱缰的野马,不了了之。所以后半夜被周泽楷酱酱酿酿的时候,非常心虚的配合。而现在趴周泽楷身上假寐,四肢百骸传来叫嚣的酸痛,那一丝丝悔越扩越大,渐渐的有点埋怨,也不管是哪,隔着衣服张嘴就咬了一口,周泽楷闷哼,箍着叶修往上托,看到周泽楷越来越深的眸子,叶修讪笑着准备起床。被抱得死紧根本动不了,但却不敢造次了,再撩周泽楷今天怕是走不了。


周泽楷再不舍也没有想让叶修归不了队,耳鬓厮磨了会就拉叶修起来了。叶修去洗漱,周泽楷转身去了厨房。吃完饭叶修就坐电脑前,做完每天固定的训练,点开官方论坛看各家消失,后面重点看了轮回刚挖的新人,研究了江波涛原来的几场比赛,感觉这个粘合剂一样的人说不定还真能让周泽楷和队员粘合起来。只要过了磨合期,轮回还能再进一步。一切要看队员们的贴合度了。最后看了看QQ,嘉世群安静的不像样,除了崔立发的归队信息,什么都没有,曾几何时成了这样了。职业选手群倒是人头不停涌动,就黄少天自己就能说半天单口,更何况不少猫机场车站耗时间的人,像喻队那样的,等他回复话题已经跑过至少两个站了。叶修完全没有聊天的欲望,退了QQ又登游戏去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