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23

周泽楷在平时起床的时间醒来,一睁眼就是叶修放大的睡颜。周泽楷呆呆的看了叶修一会,然后很开心的笑了。叶修正一手环着周泽楷的腰,两人脸贴着脸。周泽楷用嘴唇轻轻蹭了蹭叶修的脸,然后看对方微微的皱了皱眉头,再看那眼下的青色,不敢造次了。但是还是止不住笑容,就这样看着,心里就被填得满满的。

叶修的睫毛轻颤,周泽楷赶紧闭上眼睛装睡。但是等半天也没见动静,难道没醒?周泽楷又偷偷的眯眼看,叶修正好笑的看着他,

“装睡得不专业,哪有人睡着了还笑得这么春心荡漾”

春心荡漾的人去堵叶修的嘴,叶修却推开他去找体温计

“看看烧退了没,头疼不疼了,还有木有哪里不舒服”

“全好了。”周泽楷搂着叶修不肯松手,叶修身上挂着个超级大娃娃行动不便,只好停下来和周泽楷讲道理

“小周你先松开”

“不”(^_^)

“……我要去洗手间”

“一起”

“…………”-_-|| “你看着我可能尿不出来”

叶修费力的把身上的挂件扒下来,又把身温计塞他胳肢窝。转身去了洗手间

叶修从洗手间出来却看到了一脸哀怨的周泽楷,又转眼看见往小桌子上摆早餐的方明华,没忍住笑了出来,多少有点幸灾乐祸的味道。

“叶神,我也带了你的早餐,一起吃点再回去吧”

“也好,吃完我回去睡会。”

“在这睡”周泽楷赶紧接话

“……”方明华莫名

……“小周你快去洗漱,一起吃早餐”叶修一边说一边拼命给周泽楷使眼色

见周泽楷不情不愿去了才又去看体温计

“看来烧退了,看小周也没大碍,让他自己休息吧。”

“那我等中午再给他送饭来,叶神你……”

“哦,中午我就不用了”

“真是太谢谢你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小周生病,估计压力太大了”

“怎么?俱乐部给他施压了?”

“那倒没有,小周他……很想证明自己”

“看得出来他很努力。但是他要是再冲下去,会和队伍脱节的”

“说起来反倒是轮回拖累小周,换家战队的话……”

“很多事都有两面,强队的话,新人就未必有这么多上场锻炼的机会了。等他自己把队伍带出来,情况就会不一样了。不过也要看轮回的决心,愿意为小周做到什么程度。”

叶修说完看着方明华,方明华却看到周泽楷正站洗手间门口听他俩说话,招手让他赶紧过来先吃饭。

方明华只打了三份粥和几样小菜,清淡简单。

碍于方明华在场,周泽楷只敢用脚偷偷的蹭了叶修的小腿肚,动作也很轻,叶修趁方明华低头喝粥用眼神警告了他好几次。

叶修吃完早餐就和方明华离开了,理由:让小周多休息

时间才八点,很多人都还没起来。但是叶修下了楼去看到有三个人站在他房门口。冯宪君、陶轩,还有一个不认识。

“这么早你们怎么在这?”

“你才回来?昨天晚上没回来?”陶轩有点惊讶的问

“轮回的周泽楷生病了,我只是去看看他”叶修不想说谎同时却又避开陶轩的问题。

“我们有事找你谈,这位是方老板。”陶轩介绍起了人来。

“先进房间再谈吧!”叶修说着开了门。

找叶修无非是想让他做代言,因为他和苏沐橙是上赛季的最佳搭档,这个产品就是搭档型产品。方老板从一开始就想到了叶修和苏沐橙,已经找过陶轩好几次,陶轩也一直希望叶修能答应,甚至做出了妥协

“就出现一秒,其他的可以让一叶之秋代替。”

几次无果后,方老板找了百花,却没有想到孙哲平一口回绝了。

这拉来冯主席做说客。而且还加大了资金,就是希望叶修能露下脸。

老冯却有自己的私心,他希望能增加周泽楷的爆光率,所以他想的是能说服方老板用苏沐橙和周泽楷。

三个人一直在劝说,虽然有一个是假意的,场面依然很热烈。叶修却只笑不说。到后面陶轩也劝来气了。

“不然就半秒,给个侧脸,就样总可以了吧?”

叶修苦笑着摇头:不行

陶轩气得拂袖而去…………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