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42

情人节当天,苏沐橙为了不被狗粮噎到早早出了门。后天就是归队的日子,约了楚云秀在S市碰头,直接去机场接了云秀去外滩疯玩去了。虽然到处都有人在撒狗粮,但是有个人在身边,感觉牙也没那么疼。

周泽楷这边并没有很顺利,为了哄叶修穿西装就颇费一番功夫,撒娇卖萌外加签定不平等合约,好不容易衬衫穿上了又不肯打领带了,还时不时嘟囔着真麻烦,应该去网吧包个小包间,然后俩人疯狂的打jjc,互虐或者组合去虐狗,叶修认为这样的情人节才是自己想要的,经济实惠又有意思。

周泽楷任由叶修发唠骚,执着的捯饬着自己和叶修。等俩人拾掇停当,叶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啧啧两声,“感觉这是要举办婚礼。”周泽楷从背后抱着叶修,也从镜子里看自己,俩人同款的黑色西装,想着如果是那也不错,然后想象着美好的场景,双手不知不觉中箍紧了,直到叶修嚷嚷“衣服弄 皱了,一下午功夫可就白费了。”才依依不舍的松了手。

俩人依约去了餐厅,平时还算繁华的街区今天更是多了不少成双成对的情侣们。路口转弯处买花的小姑娘,看起来生意不错的样子,人行天桥那个装瞎拉二胡的汉子正断断续续的拉着梁祝,显得不那么合时宜,即便是这样,一路上周泽楷依然很开心。

吃饭的流程俗套的很,周泽楷订的是角落又靠窗的位置,边吃边看楼下的人来人往。几次偷偷摸了口袋里的小盒子,又觉得时机不对,又放回去。叶修看周泽楷纠结的样子就觉得好笑,终是没忍住,在周泽楷再把手缩下去时轻轻笑出了声,然后意味深长的看着他。周泽楷只得缓缓的拿出了盒子,正懊恼自己没设想好场景,是该按求婚的形式来,还是就像平常那样送礼物的态度,还没有想好,盒子已经被叶修捞了过去,还顺其自然的打开来。

看到亮闪闪的铂金光戒,叶修有点错愕,什么纹饰也没有,只有内壁打只XY的字印,再简单不过了。但是
戒指的话带不了,至少退役之前不可能带上什么戒指。见叶修皱眉,周泽楷又指了指盒子,叶修从下格抽出编好的一红一黑两根绳。

“还真是俗套,我以前就有看到选手就用这方式戴戒指来着,忘了谁了。”

周泽楷被嫌俗套,很委屈,这都被嫌弃一整天了,有爱人却没有爱的情人节。

看周泽楷突如其来的低气压,叶修赶忙补救,“手给我。”

“……??”周泽楷不明白。

“我看看戴起来好不好看。”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周泽楷懵懵的伸出了左手,叶修二话不说拿了戒指就往周泽楷无名指戴,周泽楷反应慢了半拍,刚张开嘴还没来得及说,戒指已被捋到底了,这是叶修的戒指,比周泽楷的小了一分,所以周泽楷指腹多了圈小肉包,戒指是没法正常的拿下来了。

面对周泽楷无比哀怨的小眼神,叶修也想起这一节来,讪讪笑着强辩,“不就应该带刻着对方名字的戒指吗,你的拿来我戴。”周泽楷从另一边口袋掏出来另一个盒子,叶修伸出了左手,周泽楷很自然的拿出戒指帮他戴上,过了才后知后觉得激动起来,感觉真像婚礼上的互换,脸倏地红到了耳根。戒指是大了点,把叶修喂胖是不是就可以了。至于自己,周泽楷又看了看左手,也不知道多做手操有没有用。想想也不太可能,手操也是适当适量才行的。

“其实我比较喜欢你平时戴的那个子弹。”叶修端详自己的手说。

“你,喜欢那个?”周泽楷有点疑惑。

“嗯,挺好看的,而且你那个是特制的吧?我看到过就连限量的也和你的不一样。”

周泽楷笑得眉眼弯弯,心里高兴叶修的细心,这么用心当然是在意,他的子弹确实是特制,底部是荣耀的
logo弹身刻的却是zzk。联盟官方产品限量版弹身刻的是轮回队标的logo。既然叶修喜欢,那就给他好了,又后悔今天怎么就不戴,怪自己,怕穿白衬衫戴那黑绳太明显不好看。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