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22

活动结束后张佳乐又拉着人去吃宵夜,职业选手都不怎么喝酒,也就几个熟点的在一起侃了一会,各自回去洗洗睡了

周泽楷回了酒店洗了个澡,又等了一会,才摸下楼去找叶修,也不敢敲门怕有响声,轻轻的转动门把,开了!一阵激动,前辈给他留着门呢!

进了房间看到叶修正用电脑笔记本在看比赛视频。今晚的比赛只有新手挑战赛,叶修也很认真的在分析整理。周泽楷也什么没说,坐叶修旁边和他一起看。

周泽楷这几天有点累,昨天晚上虽然为了谁上谁下的问题什么也没做成,但怎么说也闹了半夜,后半夜又抱着叶修有点兴奋过头了,天快亮了才睡着。白天怕别人觉察到什么,又跟着轮回的人一起出去了。才坐了一会,头一歪靠着叶修睡着了。

叶修推他:“困了到床上睡”

周泽楷不答,伸手去抱叶修,头靠他身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接着睡。

叶修无奈只得关了视频,半拖半拽的把周泽楷弄床上去,刚想抽身起来,周泽楷却拉着他的手不肯放,

“好呀,还装睡”叶修顺势躺下,去捏周泽楷的脸。

周泽楷也不躲闪,只是委屈的说:“真的困。”

“睡吧。”

“一起。”

“我把灯关了。”等叶修躺下周泽楷马上又贴上去,紧紧的抱着,感觉自己还有什么话要说,实在是太困。只说了

“前辈晚安!”

“晚安!”

第二天和粉红们的互动游戏,原本周泽楷是没得参加的,但是据说去年才刚上任的冯主席,自从看到周泽楷后就一直想把他捧作荣耀代言人,这次周泽楷差几十票就挤身全明星,冯主席扼腕叹息,其他活动都强制性的让周泽楷参加。

周泽楷除了话少点,其他安排他都会尽力去配合的,本来只是些小游戏,全明星选手们都是很放松的去和幸运观众互动,周泽楷却格外的认真,一丝不苟的去做,又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活动,难免紧张。

第二天的活动结束后,周泽楷无故的发起了低烧,随队人员慌了手脚,赶忙把他送回了酒店,又让人找到和周泽楷比较熟的方明华,让他回去照顾周泽楷。

方明华着实吓了一跳,周泽楷平常有锻炼的,身体也一向不差,这说生病就生病了?他立马就给经理打电话问是不是去医院比较好。经理却说等再看看情况再说,毕竟现在只是低烧。

方明华一边打电话一边和其他职业选手道别,匆匆的走了。叶修看到是轮回的人就多心了一下问:“小方这是怎么了?”

“听说周泽楷生病了,赶着回去照顾呢。”

“刚刚在场上不还好好的。”

“谁知道呢!”

叶修都有点不相信,但还是直接去周泽楷的房间,开门的是方明华

“叶神?”

“哦!听说小周病了,我来看看,小周他怎么样?”

“谢谢,就是低烧,刚吃了药。”

方明华以为叶修来问问就走,没想到叶修自己侧身进了房间,自来熟的搬了椅子坐到床边,手去摸周泽楷的额头,轻声的叫道:“小周,小周,你觉得怎么样?”

周泽楷迷迷糊糊的半眯半睁眼,然后特么委屈

“难受”

“哪里难受?”

“头疼”说完去抱叶修的胳膊,心满意足的睡了。

方明华觉得有点过意不去,连忙替周泽楷解释,

“以前和小周训练一个宿舍的都说,他睡觉要抱东西才能睡着的”说完尴尬的笑了笑。

“既然这样今晚我来照顾小周好了,有什么要注意的?”

“这样不好吧!你明天还有活动”

“没事,活动是晚上,我白天可以休息,刚好明天你来看着”

方明华无奈,只得交代道:“小周有醒就给他多喝水,四小时后就算没醒也让他起来吃药”说完又把药和水放在叶修拿得到的床头柜上,打理好了才离开。

叶修被周泽楷抱着胳膊,只能半趴在床边,姿势有点奇怪,又惦记着方明华出去的时候没锁上门,不敢造次。只好艰难的用另一只手去给小周顺毛

“小周,小周,先松手”周泽楷抱着胳膊蹭了蹭,就是不松手。

叶修只得推他:“小周乖,我去锁门,回来陪你睡,先松开”

哄了好久才让周泽楷松了手,去锁了门,给周泽楷擦了身,又去洗手间简单洗漱了下,这才上了床,刚躺下周泽楷就直接趴他身上了。叶修怕睡着了没办法叫小周吃药,去拿小周的手机调闹钟。
屏锁?1124。错误
又试了几次,提示三分钟后再试
0529      开了

叶修有点发呆,一开始如果说自己有点被动的接受小周,那么现在正一点点的被感化了么。更何况自己并不是被动的,他要不是也喜欢周泽楷,怎么可能对方一表白他就想着怎么才能名正言顺的答应。他只是为了让自己显得被动接受罢了。

叶修忍不住的去亲吻周泽楷的脸,喃喃自语:“小周,小周,我的……”

又是相拥而眠,叶修脸上带着愉悦的笑!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