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20

周泽楷跟着叶修一路走,他心里有点着急,很想解释刚刚只是和方锐他们玩。

一边走一边想着怎么和叶修说,所以叶修停来也没发现,直接撞了上去,然后揉着撞疼了的鼻子,委屈又无辜的看着叶修。

”你和方锐玩什么呀,耳朵被弹的这么红”

“打赌输了。”

“不会是他给你下的套吧,输的这么惨”

“是,开心就好”是下的套,不过大家开心就好。

“小周还真是……”经常套路别人的叶修…………

“我们找地方聊吧!”

“好。”

不过转了一圈也没找到合适的地方,叶修建议:

“我们直接回去吧,你发信息和沐橙说一声”

酒店 周泽楷的房间里,俩个人都 正经危坐。周泽楷心怦怦直跳,又期待又忐忑的看着叶修。

“小周,我们必须说清楚,你也必须想好,这并不是儿戏……”

“肯定不是”

“听我说小周,你还小,也许你只是有点好感,然后误以为自己弯了,说不定你还可以……嗯……抢救一下?”

“嫌弃我?”

“哪里嫌弃了。”

“总说小”周泽楷很委屈

叶修懵逼,“不是,我说你小是觉得你的性格还没有定性,分不清好感和喜欢,而且这件事很严肃,很多人都不会理解,你能忍受别人异样的眼光吗?…………”

“与别人无关,爱你,只和你有关”

“亲人朋友的看法你也不在乎么?总有不能接受的人”

“不怕。”周泽楷想了想补充道:“和前辈一起,不怕”

叶修张嘴想再说话,周泽楷打断他,他想表达自己的想法,“小也不怕,可以等,两年,三年,五…………”

“小周……”

“前辈,”

叶修开始惶恐了,一下子说这么多话的小周还是原来的小周吗?
然而周泽楷还在很努力的想表达
“无关弯直,是前辈,才喜欢”只是因为喜欢上前辈你,才喜欢男人的。

“或许我们不会有婚姻,也不会有孩子,很多权利和保障都没有的,你也不会在乎么。”

周泽楷想到自己的爸妈,有婚姻有孩子,又有什么用呢。

“是错误吗?”周泽楷问

“什么?”

“爱上前辈。”

“不,只要是爱,就不是错。但是小周,如果有一天你不爱了”

“不会”

“我说如果,如果你……”

“不可能”

“……”

“那我们换种说法,如果是我不爱了呢?”

周泽楷只是这样听着心就难受起来,但是,他还是认真的想,又是想起父母那些无端的争吵。

“不强求,不纠缠。”如果那样,自己能做到的吧。

“那我现在说我拒绝你呢!”

周泽楷有点懵,那这长篇的铺垫算怎么回事,看了叶修一会,傻傻的站起身往外走。

“……??……你干嘛去?”

“你拒绝”周泽楷转身,但眼睛并不看叶修

“然后你准备上哪去。”

“我出去。”再不走自己可能会哭,那就太丢脸了。

“这是你房间,你能去哪?”叶修走到周泽楷面前,伸手抱住他,“傻瓜。”

周泽楷微低头呆呆的看着叶修,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动作让叶修有点不爽,小周比他高,不爽。

“前……前辈……”

刚才那个话多的小周果然是不正常的,现在正常多了,虽然看起来有点傻。

“呃……呃……小周你轻点……”周泽楷突然用力的回抱了叶修,叶修被勒得直叫。

“前辈……喜欢你”周泽楷把脸埋进叶修的颈窝蹭了蹭,他觉得心跳有点乱。

“小周,我也喜欢你”

“叶……”

“等等……”叶修赶忙阻止,然后掏出身份证递给周泽楷。

“千万别叫错了,哥会翻脸的”

“叶修?”周泽楷不太确定的问,叶修点头。

“那叶秋?”见周泽楷追问,叶修只能大概的把事情说了。

“人前你还是叫前辈吧。”

“联盟会不会……”周泽楷皱眉,多少会有点麻烦,万一被人发现,这事可小可大。

“总会有办法的”叶修不在乎的说。

“所以才不能露面。”

“是啊是啊,哥哥我也是很憋屈的。”叶修嘴里虽然这样说,但真看不出来他真有觉得憋屈。

“噗~~”周泽楷没忍住笑出了声。

“哟呵~这是被嘲笑了?”叶修说着就去推周泽楷

“没……”周泽楷被推倒在床上,忍着笑看叶修威胁的小眼神。

空气突然凝固。

叶修压在周泽楷身上,正对望着,眼神越来越深,姿势说不清的暧昧。

“小周……”

“嗯”周泽楷咽了咽口水。

叶修再俯身,“你不想吻我么”

轰的一声,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脏爆了。

突然猛的一翻身压住叶修狂吻。

叶修,有哪里不对?…………推开上面的头

“小周,亲就亲,为什么你上来”

(^_^)接着堵嘴。

…………

“唔……唔……周泽楷,……你混蛋……给我下去…………”然后,没有然后……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