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40

轮回公关部门最近有了件纠结的事,粉丝们送来了各种盆栽,整个轮回从经理办公室到队员训练室,能摆的地方和不能摆的地方都摆上了。

事情的起因是一张照片引发的。周泽楷某天去拍宣传片,坐一旁休息的空挡看到桌子上摆着一盆白牡丹的多肉,想起来阳台的仙人球来,伸手轻轻的触摸着小叶瓣,嘴角忍不住的上扬,那时的阳光打在周泽楷的侧脸上,眼角眉梢带着说不清的风情,摄影师惊为天人,抓拍了这一瞬间。

照片不知怎么的就扩散出去了,周泽楷的粉丝顿时就沸腾了,一边嗷嗷叫着要给周泽楷生猴子,一边往轮回寄多肉植物。轮回公关部门赶紧出来澄清,很含蓄的表示是摆拍,周泽楷个人并不是有多喜欢。这事慢慢的也就降下温来,虽然还有不少粉丝说着我不信我不管,我家枪王和我一样的喜好。

事件好不容易被压下来,轮回的工作人员还来不及喘口气,新的一次植物轰炸又开始了,起因还是网上流传的照片,另外的照片。拍照的小姑娘是个卖花卉的。在某个地下商场的角落里,平常生意也很一般,那天周泽楷进店时她正用手机和人聊着天,不经意看到周泽楷很认真的在挑选,随手拍了照发给闺蜜说店里来了个很帅的小哥哥,一会要不要送他点赠品什么的。。。。小姑娘看到周泽楷看着一盆镜面草,很纠结的样子,连忙过去询问,原来是怕不好养。得到再三的确定后周泽楷买下了镜面草,美滋滋的离开了。

照片被传开后,粉丝们换了词,放开那盆草,冲我来。然后轮回的人痛并快乐着的收拾着粉丝们寄来的各式植物。甚至连发财树也收到好几棵,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植物大战慢慢平复,轮回的比赛却开始打的有声有色起来。虽然团队赛还有时不时的脱节,好在魔鬼赛程到一段落,轮回博得了个五连胜,终于摇摇晃晃的挤进了前八。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