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39

清晨的阳光洒在窗台上,入冬已来难得的晴天,虽然北风依然呼呼的刮着,但看着亮堂堂的,心里暖和了不少。

叶修缓缓的睁开眼,昨晚过度的运动量让他连掀眼皮都觉得费劲,翻了几个身,依然没有起床成功。不是真的有多严重,就是懒得动。拉过被子重新盖好,看着一旁柜子上一叶之秋和一枪穿的手办发呆。

房门被轻轻的打开,周泽楷蹑手蹑脚的走进来。叶修转头诧异的看周泽楷“不是去训练了吗?”

“请假。”周泽楷看见叶修醒了,干脆走过去坐在床边。

“你请假干嘛?你们的状况你自己还不清楚吗?”

“起来吃饭。”周泽楷俯身用脸蹭了蹭叶修的脸。

叶修想伸手去拉周泽楷的手,却被躲开了,“凉!”

叶修哪管那么多抓着周泽楷有些凉的手不放。

“早餐吃的不多,实在用不着那么早起来做饭。”

周泽楷伸手抱住叶修,并不说话。只要叶修在他就想给他做吃的,哪怕只是早餐也不想太简单。

叶修起来洗漱。周泽楷去拉开窗帘,看到原来空荡荡的阳台上放着一盆绿萝,还有一盆仙人柱小山。忙跑去问叶修,

“哦!那个呀!昨天本来想送你花的。但是感觉花又不长久。我就问了一下,他们说绿萝,还有仙人球比较好养活。”叶修不无得意的说,“你可得好好养着。我要检查的”

两个人吃过早餐,收拾停当,周泽楷就送叶修去了车站。可是到了车站才发现两个人都没有注意车票上的时间,离发车还有两个多小时。两个人找了一个比较偏僻的位置坐了下来,叶修累的不行,靠在周泽楷肩头上就接着补眠,由于是角落,暖气不太足,周泽楷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叶修的身上。他侧着头看着叶修的睡颜,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他自己并不知道,他的目光有多温柔多宠溺。

不远处有几个人看到了这场景,忍不住掏出手机偷偷的拍下这温馨的一幕。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