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14

“小周,沐橙找了一些东西想给你看,你是现在看,还是明天再说。”

周泽楷看了看苏沐橙,苏沐橙的眼神有点复杂,看起来有点忧伤又有一点点期待。

“现在。”

神枪手和战斗法师的战斗,秋沐苏VS一叶之秋

最直观的视觉冲击,速度快,华丽,精准…………只是看见就感觉酣畅淋漓,这是真正的神枪!周泽楷更看到了差距,他为几个小时之前那种幼稚无知感觉得好笑。

秋沐苏?

“这是我哥哥。”苏沐橙的忧伤里又带出了骄傲。“很厉害吧!”

“是,他?”

“他死了。”叶修接了沐橙的话。

故事并不长,叶修更有意简化。

“天才!”周泽楷能说的赞美并不多,“可惜了!”

“谁说不是呢。”叶修不无怀念的说“其实不只这些!却邪和吞日都是他研制的,沐雨橙风身上的装备也是,一叶之秋大部分也是他原来的思路。还有一把真正的天才之作,可惜游戏公司提升了等级,后来搁置了”

“小周,我们关注你很大原因是因为你玩的是神枪手,你,会为这个介意吗?”

“不!”周泽楷很认真的说:“我,庆幸”他庆幸自己第一眼看到就认定神枪手这个职业。

“今天太晚了,小周先回酒店吧。”再看看时间,“快一点钟了,沐橙快去睡觉,时间都忘了。小周,要不在这挤挤?”

“好!”周泽楷想也不想的回答。

两人简单洗漱之后睡下。黑暗中

“前辈。”

“嗯?”

“喜欢你!”

叶修猛的坐起身,伸手开了灯,看着周泽楷的眼睛,满满的认真。

“小孩……”

“不是儿戏。”周泽楷打断叶修,“你呢?”喜不喜欢我。

“我不知道”叶修也严肃起来,“会关注你真的只是因为你玩的职业”

“不只我在玩”

“打法相似”

“并不”并不真的有多相似。

“意识上的”

周泽楷好笑的看着叶修,不再接话。

“别呀,哥一直认为自己是直男,纯的”

周泽楷突然栖身向叶修,叶修心跳漏了一拍,扑通扑通的狂跳。

叶修脸红了,“我被你吓的”只是被吓到了。

周泽楷退到一边躺好,并不说话,他突然就不急着表白了,前辈并不讨厌他,那么他就有机会,这已经比预期的好太多了,不能太贪心了。

“小周……”叶修迟疑的叫了一声。

“???”

“等你满十八”

“两个月”还有两个月而己,周泽楷眼睛闪了闪,压抑着内心的狂喜。

“那等到这赛季结束,我给你答复。”

“全明星周末?”周泽楷讨价还价,关键是他觉得赛季末那会变数太大。那时候压力都很大,不能让这种事曾加负担。

“好,现在好好睡觉!”

“前辈晚安!”

“嗯!晚安”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