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13

叶修正在宿舍对着电脑发呆,视频放着的是刚刚个人赛第三场。

房间被敲响,叶修回过了神“进来。”

房门被推开,周泽楷小心翼翼的走进来。

“前辈!”

“小周,你这时候过来,记者会结束了?”

“嗯!”

“那你们战队不是该回酒店了,你来和我告别?”

“不是,找前辈,想,,切磋。”然后又说“和方前辈说了”

“真想和我打?因为三个身位格的枪体术?”

“嗯,前辈指点。”

周泽楷是有点小兴奋的,他平时训练的时候是能做三个身位格,但今天是PVP,而且坚持了一分多钟。

叶修看周泽楷跃跃欲试的样子,忍不住想笑,看着相似要到糖的孩子。那就陪他玩玩吧,叶修心里想着,拿出了账号卡,陪着周泽楷打竞技场。

周泽楷和叶修打那简直就是被完虐,打几场输几场。但是周泽楷还是兴致勃勃,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就连沐橙进房间了,也没有发现。苏沐橙也没有打扰他们两个,默默地坐在后面看他们打游戏。沐橙看着神情有些恍惚,时间好像回到了多年以前,她也是这样子默默的看着叶修和哥哥在一起打游戏。

苏沐橙在心里想要不要把哥哥以前的视频,拿给周泽楷看。

一直打了十多场,叶修发现了周泽楷很多问题,然而周泽楷自己并没有发现,他还是兴冲冲的刚挂掉,立马又点了挑战。但是这一次,叶修并没有点接受而是停了下来,然后意味深长的看着旁边的周泽楷。

周泽楷并不笨他只是高兴过了头,看到叶修的眼神后他意识到了什么。他把他们两个刚刚pk的视频调出来看,然后他就很认真的研究了起来。

叶修站了起来活动筋骨。看那沐橙正坐在他俩后面,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

“沐橙你在想什么?怎么都不说话。”

“叶修哥我想把我哥哥以前的视频拿给小周看。”

“你决定要这么做?小周可是我们的对手哦!”

“噗,那你现在又是怎么回事?培养卧底?”

“呵呵,哥有分寸。”

苏沐橙表示不信。

“现在先不说这些,看看小周,能不能发现自己的问题。时间这么晚了,也该吃宵夜了。”

“那我出去买吧,小周你吃什么?”

“别,还是我去吧。你出去太危险了。”

叶修说完看了一眼周泽楷,现在跟他说什么都接收不到,问了也是白问了。没再说什么,自己出去了。

周泽楷一直在看视频,也把晚上比赛的视频也下载来看。看着看着他明白了前辈眼神的意思了。三个身位格的真正含义是可退可进,但是他很多时候都是为了三个身位而去近身,那怕近身对自己更不利。他沉浸了再自己突破的喜悦中,完全忘了根据实际状况利用技能。看到最后周泽楷有一点懊恼又有点惭愧,自己还是太急功近利了,太嫩了。

“小周?”

叶修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了一个垂头丧气的周泽楷,沐橙并不在。

“前辈……”周泽楷看着叶修指了指视频,“我明白了”

“真明白了?那好,去洗手吃宵夜了,沐橙呢?”

“苏前辈?”周泽楷迷糊了,他并不知道苏沐橙来过。

“不是让你也叫我沐橙吗”苏沐橙说着笑盈盈的走进来,顺手关了门
“我去找东西了”然后把一个u盘递给了叶修。

“先吃东西。”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