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11

三人吃饱喝足,周泽楷直接回了酒店。叶修和苏沐橙走了条比较偏的路,往嘉世的后门。
“叶修哥看着心情不错呀!”苏沐橙觉察叶修的脚步比以往轻快。不过也许是错觉,她自己心里也挺开心的。

“有吗?”叶修停住脚步
“有呀!你吃完饭并没有抽烟,出来了这么久都没有”苏沐橙笑眯眯看着叶修。

叶修这时候才惊觉,好像从下午见到周泽楷后,他压根就没想去摸烟。

“他们像吗?”苏沐橙突然很认真的问,不用说谁,俩个人心里都知道,对于神枪手,他俩有同步的敏感度。

“也像也不像,感觉上很像,实际技能运用上,小周却有自己的套路,提升空间还很大,会是不容忽视的对手”叶修也同样很认真的分析着。

“要是能一起就好了,他一定能帮你很多,不像我……”苏沐橙说着有点难过起来。

“你能在就是我最大的欣慰。”叶修一直觉得沐秋和沐橙是上天对自己的恩赐,比亲人还亲的存在!

沐橙觉察气氛有点不对,赶忙转换话题,语气轻快的说:“小周看起来很好相处的样子呢,就是不怎么爱说话。”

“这孩子有点 腼腆。”叶修又想着他游戏时的样子,感觉反差不是一般的大。

“你自己才多大,孩子孩子的说小周,小心人家不理你”

“本来就一孩子,比你还小呢!”

“我可不是,”…………

俩人扯着皮慢慢的往嘉世走。

是夜,到了该休息的时候了,叶修却没有睡着,绝对安静的环境让他不由的想起了白天的事。

周泽楷眼里的认真他看得出来,但是他印象里周泽楷确实是个小孩。
最多对他有点好感,或者刚开始是因为长像,让人讨厌不起来,然后因为他玩的神枪手,再然后他像沐橙说的好相处,还有…………

等等,叶修给自己拉了刹车。自己什么时候对一个人这么关注了?对方还是男的,难不成自己潜意识里自己就是弯的?被小周激发了?以至于周泽楷告白那会他一点也不反感,也没觉得意外。也许自己也不是,只因为是小周,所以才觉得很自然。仅仅因为是这个人。

问自己对周泽楷的感觉,不讨厌,在一起觉得很放松…………

叶修并不是会逃避自己情感的人,但关键是恋爱这事没经验呀。感觉比荣耀女神还难,比研制银武还麻烦。

叶修想不透,又摸到电脑前坐下,开电脑搜索:喜欢的人还小怎么破?

再然后,叶修石化了,怎么成了我喜欢了,应该是喜欢我的人才对,问题的重点不是还小,自己搜的什么呀,捂脸叹息中。。。。。。不能再想了,顺其自然吧。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