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白泽🐬

周叶【与谁有关】09

     很快到了常规赛第三轮,轮回客场对战嘉世。虽然两座城市离的不远,为了先熟悉场地,战队还是和以往一样,提前一天到达H市。
       当天下午,周泽楷匆匆的参观完比赛场馆就脱离大部队找叶修去了。本想着直接去见他,奈何没有工作证,保安不让进。最后只能呆门卫室里等叶修来领。
    “我哪来的小朋友?老吴你不会搞错了吧?是不是粉丝来着……”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探头看了门卫室,看到乖乖坐着的某人正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
“哟,原来是小周,怎么你们战队这么早来了”
“嗯。”
“你还是第一次来吧,熟悉场馆得去隔壁体育馆。你出示相关证件那边是让进的”然后准备回去,心里想着小号还在副本里呢。
周泽楷慌忙站起来,碰翻了刚刚另一个保安小哥给他倒的水,又连忙想接住
“小周别动,”叶修冲进屋里就去拉周泽楷的手掌看
“你到底还是不是职业选手,一次两次的这么不爱惜手”
叶修有点急,只顾着翻看周泽楷的手,并没有看到三个人都怪异的看着他。另一个保安先镇定下来
“那个,小叶,那水并不烫。”
“万一是开水呢?”
“……”三个人同时无语中。
“不烫,”周泽楷说。
“咳咳咳……那什么,你去参观场馆吧,我们嘉世可比你们轮回霸气多了……”
“找你”
“……”叶修无奈,“算了算了,跟我走吧。”
说完叶修带着周泽楷去了宿舍,电脑开着,屏幕的游戏界面显示灰色,人物已经挂了的说。
        叶修回头给了周泽楷一个都是你的错的眼神,周泽楷呢?接着装无辜……然后四处张望,看看叶神住的地方,感觉并没有比自己在轮回住的那所谓的霸气,而且这房间是最偏的一个。正疑惑的到处看,
“我这房间可是嘉世最特别的,没有参考价值。”
周泽楷不解……
“这房间从嘉世成立后就我在用,刚开始可是最好的房间来着,其他房间后来有精装修,我嫌麻烦,影响我游戏,就一直没动了,怎么样,看环境这么好,要不要转会来嘉世……”
“不要”
“额……小周,你这样就没意思了。给你个和斗神并肩的机会,哥可是三届总冠军,有没有兴趣和哥一起拿下第四个!”
“……呃……”
“别紧张,别紧张,虽然明天比赛你们一定会输,但是没必要这么紧张”
“……”这话题咋就这么跳脱呢?周泽楷只能在心里吐槽,语言方面完成跟不上哦有没有。
“算了算了,因为你我小号副本次数没了,我正刷材料呢,你得赔我,赶紧上个号一起去,有没有带帐号卡?
“嗯,小号”
“真是可惜了,还想帮你看看一枪穿云呢”
……没再说话,默默地插卡登陆。叶修告诉他座标,周泽楷操纵着他的小神枪手狂奔过去,远远的看到一战斗法师正在五十五副本门口等他
“小周吗?”
“嗯。”
“a始于初见?这名字咋那么这么文艺呀!干嘛加个字母”
“是爱”
“爱始于初见?小周你这是准备向谁告白哦?”
“你”
“…………你还未成年吧?”
“无关,年龄”
“别,勾搭你哥可就犯罪了”
“我愿意”
“咳咳咳……小周你……”

评论

热度(33)